2004年1月1日 星期四

Haagen-Dazs

Tokyo Teppanyaki
丹麥甜筒網羅完美的記憶
黃綠相間的哈密瓜球串起所有的歡聲笑語
而成雙對的冰淇淋球凝固每一甜蜜時刻
細細回味我們的東京愛情故事

摘自Haagen-Dazs店內DM



Haagen-Dazs敦南旗艦店
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3號
Tel:02-27769553
*--*--*--*--*--*--*--*--*--*--*--*--*--*--*--*
註:冰淇淋鐵板燒僅有敦南旗艦店以及天母旗艦店有提供。
*--*--*--*--*--*--*--*--*--*--*--*--*--*--*--*

Haagen-Dazs一向是冰淇淋中的頂級品牌,紐約時報甚至稱Haagen-Dazs為冰淇淋中的勞斯萊斯,一向重視品牌與品質控制的Haagen-Dazs的確當之無愧。



Haagen-Dazs的誕生最早是起源於西元1921年,當時移居美國的紐約的一位美籍波蘭後裔開始致力於他的冰淇淋。1940年冰箱被發明以後,冰品的發展越來越好,不過在當時許多冰品的製作都在裡面添加了安定劑、防腐劑或增加空氣含量以達到降低冰品成本的目的,而這位美籍波蘭後裔不願意這麼作,堅持採用最純淨的原料製作品質最好的冰淇淋。
1961年,Haagen-Dazs這個具有丹麥名字的美國冰淇淋品台正式誕生。在全美國最高級的商店上市,1993年正式登陸台灣。

關於Haagen-Dazs的冰淇淋,根據查詢的資料得知,其特色除了採用2倍的香料以外還會挑選最佳產地的原料,例如馬達加斯加的香草、巴西的咖啡、奧勒岡洲的草莓...。而且冰淇淋裡不添加人工色素、防腐劑,即使是乳化劑也是採用最天然的素材,並始終維持在最完美的口感-26°C中。這也許就是它貴的原因啊!^_^



Haagen-Dazs敦南旗艦店的二樓



就座後服務先生就送上水,桌上的冰淇淋鐵板燒介紹超吸引人的。



Haagen-Dazs的menu



決定完餐點後,餐具上桌了,連餐紙都有Haagen-Dazs的mark



這是claire媽點的「羅馬之戀」,盤子邊緣裝飾著巧克力醬,中央底層是烘的很鬆軟的糕點,有點像鬆餅又有點像海綿蛋糕的口感,上面的兩球冰淇淋為咖啡的口味,其中一球裡面還有榛果的顆粒。...NT:225



冰淇淋鐵板燒,一上桌就吸引眾人目光。最下層是一個陶製的大盤子,上面才是鐵盤,這樣用餐上不至於被燙著,餐點上桌後服務先生會幫你淋上Haagen-Dazs特製的醬料,此時煞...的一聲,好像在吃牛排淋上黑胡椒醬的感覺喔!

鐵盤左上角是一個大泡芙,上面插著一個甜筒,甜筒裡有餅乾棒以及可愛的Haagen-Dazs小旗子,中央的冰淇淋有4種口味分別為巧克力、抹茶、桑果雪酪、芒果雪酪,冰淇淋下面墊著兩片鬆軟的海綿蛋糕,如果不墊著冰淇淋很快就回融掉勒!最右邊是兩串水果,黃綠相間,分別為香蕉以及哈密瓜。

這款冰淇淋鐵板燒據說當初是因為日式鐵板燒的概念而發明出來的,這種可以享受冰與火的極致感受真是超特別的。 ...NT:460



甜筒下面的泡芙,由於放在鐵板上的關係,吃的時候是熱熱的,有種剛出爐的口感,泡芙裡的內餡是奶油的口味。

桑果雪酪、芒果雪酪有種微酸的感覺,下面的海綿蛋糕吃起來很特別,一邊是冰冰的一邊是熱熱的,加上冰淇淋的滲透口味很不錯。



巧克力的冰淇淋承襲Haagen-Dazs一貫的口感,超好吃的。旁邊的水果串由於放再鐵板上吃的時候有點水果烤過的感覺,還有陣陣果香傳出,搭配上Haagen-Dazs獨門醬汁更是讚!關於Haagen-Dazs這個獨門醬汁,根據服務人員透露是特調水果的醬汁,吃起來有奶油和蘋果泥的感覺,挺好吃的唷!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