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7月27日 星期日

開花屋

開花,在日文裡意指崇尚自然的人文氣息


《Information》
地址:(桃園店)桃市中正路19號,衣蝶百貨9F
電話:03-2502066
餐點特色:以經典的義大利風味結合和風
 


今天是同學生日,一時之間也想不到要去哪用餐,剛好衣蝶有新的餐館進駐,所以就決定到新開幕的開花屋用餐嘍~~

開花屋位於衣蝶百貨的九樓,服務人員給了我們一個靠窗的座位,可以欣賞到桃園的景緻,還挺不錯的。

餐廳裡佈置的很清爽,天花板上的燈、桌面的立燈都是採用柔和的白色系,讓人有種舒服的感覺。
 




就座之後,服務人員送上餐具和水,我們開始研究起菜單

我選擇了220元的西班牙風海鮮飯,額外加120元可以升等為套餐。
 


首先登場的是套餐中的沙拉,這個是凱撤花園沙拉,除了生菜以外還有小小的方塊脆麵包,上頭淋的不是一般的沙拉醬,而是一種很清淡的醬汁,應該就是所謂的日本式沙拉,吃起來還挺不錯的。
 


奶油蘑菇濃湯,飄散出很香的奶油蘑菇味,而且湯品中有很多蘑菇。
 


這是朋友點的奶油風培根溫泉蛋義大利麵,半生的蛋吃起來據說味道挺贊的。
 


這是我的主菜嘍!剛上桌的時候還被它嚇了一跳,好大一盤喔!而且鐵盤子還在冒煙,感覺上熱騰騰的。飯的色澤呈現出漂亮的金黃色,嚐了一口才知道這有添加些許的咖哩粉,帶點微辣的口感,很容易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海鮮配料上相當豐盛,海瓜子、烏賊、鮮蝦...樣樣不缺,最好玩的是上頭還插了兩塊烤麵包,不知道是美觀用意為重還是真的要配著吃...
 


飲品有咖啡、紅茶、奶茶可以挑選,味道上屬於普通。
 


甜點是藍梅蛋糕,微酸的藍梅蛋糕再加上甜甜的藍梅醬,吃起來味道很獨特,不過...蛋糕太小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