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6日 星期六

春彥臺


因為晚上要去永康公園聽Akira的演出,所以晚餐就決定在永康街附近吃了,原本要去Akira很推崇的金雞園,但是似乎還未到營業時間,繞了一下最後決定去吃春彥臺了...
不過近去後我才發現這個春彥『臺』不是之前我看過大家推薦的春彥『台』...是換名字還是換老闆啊!不知道味道是否OK啊!

位置:北市金華街223之1號(金華街與永康街口)
電話:02-23517303



進去後發現都沒有客人,服務人員請我們到二樓的用餐區,果然只有我們這一組用餐客...
研究完菜單我點了壽喜燒套餐,首先上桌的是白飯還有幾樣小菜,味道還可以。



主菜牛肉壽喜燒登場,滿滿一鍋擠滿了牛肉、金針菇、豆腐、蒟蒻、香菇、魚板、青菜...
蛋汁沒有,竟然有切片水煮蛋取代,吃壽喜燒就是要用牛肉沾蛋汁入口才美味啊!!
雖然整體味道還不差,但是少了蛋汁感覺就是怪怪的...



G小姐點的烏龍麵套餐...



Akira點的鰻魚飯,聽說味道還不錯。


一直到我們離開才進來兩組客人,是時間不對還是我們誤踩地雷勒~~~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