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5日 星期六

Onni 韓食堂

下午要去西門町的國賓看電影,所以在這附近覓食,挑了韓國料理來嚐嚐!!


Onni 韓食堂,就位於西門町捷運出口附近,紅樓廣場內的美食區域,挺好找的。

位置:台北市成都路10巷23號(紅樓廣場內的周邊美食區)
電話:02-2312-2258
用餐時段:11:00~14:00、17:00~23:00(週末下午不休息)



我們有事先定位,但是進到店內竟發現一個客人都沒有,真是有點嚇人,該不會有地雷...
幸好12點半過後陸續有人近來用餐,很快的就滿座了,看來西門町這的用餐時間比較晚...
店內空間很小,一樓坐個四組就滿了...



店內用餐方式為吃到飽399元,店家會先把所有的菜色上一遍,接下來可以在陸續加點!
這張單子上的菜色就是全部了...



用餐的餐具。完全是韓式的,筷子是扁的,夾東西有時候會滑下來夾不住 ^^a



韓式小菜,這個也可以續盤,涼拌黃豆芽還有海帶芽都挺不錯吃的,至於另外兩道不是太辣不敢碰就是不敢吃...



辣拌冬粉,冰冰涼涼的冬粉嚐起來QQ的很有嚼勁,雖說是辣拌但我覺得不太辣,對於不能吃辣的人來說是很ok的一道!!



辣炒年糕,吃起來口感比較粉一點,和之前在韓國吃到的口感不太相同,而且辣度應該有絳低,嗜吃辣的人需要提高點辣度唷!!



桂花紅茶,這個可以無限量續杯,喝起來味道還不錯,比起一般紅茶還要清甜一點。



石鍋拌飯,服務的小妹妹很盡責,一端上桌就馬上攪拌,害我又點了一次並先請他讓我拍照後要攪拌。
這裡的石鍋拌飯用料上感覺有比較少一點,但是整體來說還不錯吃,尤其是鍋巴的部分,酥酥脆脆口感真好吃!!
ps:可以要求辣度



海鮮煎餅感覺和一般的韓國料理店相通不同,看起來很像燒餅的感覺,內軟但外皮不夠酥,加上幾乎只有麵粉的口感沒吃到什麼料,不太引起大家的青睞...



這裡的銅盤烤肉提供豬、牛、羊三款。
豬肉嚐起來味道最好,店家號稱是用手工柔抓在醃製的,肉質感覺也蠻新鮮的。至於牛肉感覺似乎沒退冰的感覺,整快冰糾結在一起,口感不太好...



上桌的銅盤已經擺放上蔬菜部分,這個吃完也可以要求追加。
服務的人員先教導如何使用,因不在銅盤上抹油所以要用湯匙淋湯汁於肉片上,除了可以避免肉片烤焦黏鍋外還可以增加軟嫩的口感。



用餐完畢店家提供小小的柚子茶一杯,但味道很淡...soso而已...
店內的小妹妹服務很不錯,端盤、補菜外還得不時的關心客人用餐狀況,而且還不收服務費,挺優的!!

2 意見:

匿名 提到...

Claire,

來跟妳說聲︰聖誕快樂!

匿名 提到...

我也喜歡吃韓國年糕~
http://hk.myblog.yahoo.com/iam-roy/article?mid=1228

耶誕快樂~新年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