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4日 星期一

La Pasta


La Pasta
位置: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102號
電話:02-28721738
註:忠誠店→忠誠路二段144號(天母棒球場對面)



La Pasta天母店空間真的不太大,但是生意好的嚇人,寒冷的星期一晚上竟然滿座,連事先訂位都要等候一會才有位置...
店內一角有個半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到廚師們平底鍋上跳躍的義大利麵唷!!



La Pasta菜單!
以義大利麵為主,價格都在180-250元之間,價位不算太高。
義大利麵區分為茄汁、奶油醬以及清醬三款,不過這裡的「清」醬不是一般的「青」醬,是採用橄欖油為底的製成的清醬。
點主餐可加100元升等為套餐,套餐則是沙拉或是湯任選一份再加一杯飲料。(若要酥皮濃湯需要再補差價)



餐桌上的調味罐區



餐桌上的餐具與紙墊
小盤子究竟是拿來分食用還是裝蛤蜊殼...有點不太確定^^a



今日例湯,奶油蔬菜墨魚湯,奶油湯頭不錯喝,裡頭的墨魚料很豐盛,感覺很超值唷!!



馬鈴薯沙拉,這個看起來超像冰淇淋的感覺,嚐起來味道還不錯,清爽的口感。
馬鈴薯球部分吃起來有塊裝的顆粒,感覺應該是切碎馬鈴薯製成的,和原先以為壓成泥狀的馬鈴薯不太相同!!



田園沙拉搭配油醋醬,看起來蠻清爽的口感,滿滿一大碗感覺很夠份量。



香蒜麵包,烤的酥脆的香蒜麵包,外酥內軟口感很讚!



香蒜黑胡椒焗田螺。這個只要有點餐都可以用60元的價格加點,吃起來味道還好而已,不過聽說如果用麵包沾著醬汁吃味道很不錯,可惜我們是後來才加點,麵包早已下肚啦!!



香蒜白酒蛤蜊細麵,單點價180元。
這道義大利麵屬於清醬的,看起來口感很清爽的感覺,嚐起來味道也不錯,旦我總覺得細麵比較沒有嚼勁勒...



綠蓉雞肉筆尖麵。
這道義大利麵屬於真正的青醬,但這裡的青醬感覺上不是採用九層塔而是羅勒葉,嚐起來味道很清爽。



香蒜白酒蛤蜊義大利麵,把原本搭配的細麵換成筆尖麵,但這卻是個錯誤的決定...
這道義大利麵醬汁較少,因此採用細麵整體比較入味,換成比較粗的筆尖麵口感味道就沒那麼好了,筆尖麵似乎還是搭配濃綢的奶油醬汁比較搭...

PS:這也讓我們學到...人家配好的義大利麵不要隨便更換^^a



香蒜辣椒雞肉起司義大利麵,單點價180元。
這道也是屬於清醬系列,嚐起來帶有點微微的辣,彈牙的麵條加上起司的香氣整體來說很不錯。



這是我挑的綠蓉蛤蜊義大利麵,單點價180元。
這個是青醬(羅勒醬)與鮮奶油醬的融合的一道義大利麵,整道菜色呈現出黃綠色調,看起來挺美的。清爽的口感中帶點奶油醬的香氣與濃稠,因為有青醬的調和讓奶油醬不會吃到很膩的感覺。蛤蜊給的份量很多,麵條的口感軟硬適中,蠻好吃的一道。



餐後飲料挑了北海道札幌奶茶,喝起來很像牛奶糖的口感,感覺稍微甜了點...



La Pasta的義大利麵用料算是相當豐盛,口味也都不錯。以這樣的價格來說蠻值得來品嘗的,但是空間感覺稍微小了點,四人以上的用餐客座位上就會有點擁擠。
吃完也不方便慢慢談天休息...後面還有人在等位置啊!!

4 意見:

匿名 提到...

網誌真的好棒耶!!
原本是查Friday的資訊,意外的看到這裡~
不好意思~我也是用blogspot...
但是有幾個問題很困擾
1.blog要如何讓文章可以短短的出現在首頁?
讓想要看的人再點"繼續閱讀"
2."分類標籤"和"最新回應"要怎麼用呀??
因為我一直都不知道該如何用才好>~~~<
tks~

Claire 提到...

TO 小米~~~
文章在首頁只出現部份,以及點選繼續閱讀部份需要加程式碼!
分類標籤是新版blogspot提供的新功能,直接點選設定即可,除非你需要更美觀的修飾則需要自行加程式碼
最新回應可在網路上找到善心人士提供的自動程式碼產生器,直接使用套入版型內即可!

鈺茜 提到...

謝謝你~
我今天試了好久...快快讓我用好吧>~<
希望我的blog也可以像你的一樣精采!!

YM 提到...

wow 你的blog好精彩喔,能享受這麼多美食,感覺真不賴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