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日 星期六

麥當勞---阿拉斯加雙魚堡套餐


今天加班到晚上,大夥決定吃麥當勞當晚餐,但是林口這邊沒有外送服務,所以我們直接殺去購買!在得來速點餐一點都不快速,店員把餐點點的"哩哩落落"。點套餐變單點,飲料換玉米濃湯直接少一杯...弄得我們還給在大門外一一核對餐點...真是有點....



我挑了這次麥當勞新推出了阿拉斯加雙魚堡套餐,129元。



點選套餐外加30元還有一份四禧魚柳條!



魚柳條顏色感覺有點偏橘黃...



酥酥的外皮裡面有著白魚肉,吃起來感覺不太有味道,而提供的泰式酸甜醬我不太喜歡,拿同事的糖醋醬來加味感覺才比較有味道一點。
但是整體來說我覺得口感還好而已,而且不夠熱,好懷念在德國吃的Fish&chips啊!!



主角來了!阿拉斯加雙魚堡!!



看起來還不錯,而且這款漢堡採用比較不一樣的麵包,有點像是五穀麵包的感覺!



吃起來口感和麥香魚不太一樣,首先阿拉斯加雙魚堡的麵包的部分感覺很鬆軟,我比喜歡這種口感!
兩層魚肉加上生菜、起司、還有微酸的美乃滋,口感還ok,只是魚肉的部分感覺還可以進步,也許要熱點口感會更佳...

1 意見:

關於我自己 提到...

Claire小姐您好:

我是高應大的學生,論文研究主題為產銷履歷食品相關。

因您有吃過麥當勞阿拉斯加雙魚堡,漢堡內的生菜有產銷履歷認證,由新湖合作農場生產。
請您幫忙填個問卷,就依您直覺與感覺填寫就好。

只限有吃過產銷履歷食品者填寫,問卷連接如下:

https://sites.google.com/site/surveykuas1

若不能作答,請點以下連結開始作答: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FZnLU1tVE1naEw3VTlqRkh0b2dWS1E6MQ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