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 星期三

石頭日式炭火燒肉


在桃園中正藝文特區旁又開了一家新的餐飲店了,這次新開的「石頭日式炭火燒肉」就位於之前有去過的鮮友火鍋二樓,看了宣傳單價格還真不便宜,晚餐及假日要價539+10%...不過現在開幕期間免收服務費,所以打算來去吃看看!

位置:桃園市同德五街25號2樓
電話:(03)346-2728



店內的佈置風格走日式風,黑色的佈置有低調的沉穩感,包廂式的座位感覺用餐空間較為寬敞。



餐桌上有火烤區以及小火鍋的空間。它的火烤是採用下沉式的烤盤設計,烤肉煙會從烤盤的周圍被吸走,雖然吃完身上還是略有烤肉味,但是感覺比較不會那麼重...



這裡採用單點吃到飽的方式,只要填單子交給服務人員即可,客人完全不需要走動。
妙的是它的桌上有類似和民的按鈴設計,如果你的周圍沒有服務人員還可以按鈴呼叫,專門負責這區的工作人員會來為你服務,不過我到頭來都沒按到,不知道是開幕的關係還是因為服務至上,一直有服務人員關心我們的用餐狀況,看到盤子空了會主動詢問是否要加點,還主動更換多次烤網以及甚至主動提供協助烤肉,感覺很不錯的服務。



它的火鍋口味蠻多種的,本來想點壽喜燒鍋,但是後來考量吃完烤肉應該會很膩,所以敢點清爽湯頭的海鮮鍋。我覺得湯頭很不錯,清爽的甘甜滋味。剛上鍋可以看到蝦子、干貝、蛤蜊...等海鮮,但是後來能加點的只有蔬菜盤以及肉類,沒有海鮮了...畢竟這邊火鍋不是主角吧!



準備烤肉了...



嚴格來說我覺得它的烤肉種類不夠豐盛,像牛舌這種經典必備物都沒有。不過霜降和牛、雪花肉片...嚐起來肉質到也還不錯,可以接受...



這邊雖然主要是烤肉,但是還有提供很多日式的餐點,有點像是日式百匯的的那種路線。
這個鮭魚蒸飯我覺得還不錯吃。



壽司類這邊也有多種選擇,不過敢吃生魚片的還是最划算,這邊的生魚片也是可以一直點的喔...



水果沙拉以及熱水果茶!
我不喜歡這邊的飲料供應方次,用單子填寫而且還必須喝完一杯才可以點選下一杯,如果你點到不愛喝的,不喝完讓服務人員收走空杯子你還不能繼續點下一杯勒...
而且我不喝冰的可樂,所以只能每次特別跟服務員說...「請幫我拿不冰的」...麻煩...



手捲壽司,這個算是我今晚很愛的菜色之一,吃了好幾次,海苔感覺有烘過,酥酥的口感,餡料給的很豐盛,鮮蝦、蘆筍、鮪魚這三款都不錯吃。



這邊一樣有用餐兩小時的限制,最後30分鐘時服務人員會來詢問是否要再加點。
最後就是送上飯後水果、甜點啦!


不知道是不是剛開幕的關係,我覺得這邊服務真的很好,會讓我想在光臨的...
但是烤肉種類偏少,讓人真的想吃烤肉時不能盡興...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