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2日 星期三

義順牛奶公司

義順牛奶公司的甜品一直是訪港旅客美食名單中不會缺少的一家餐館,雖然這裡的甜點並不便宜,一碗就近台幣100元,但是那美味的口感還是令人趨之若鶩...
義順在香港有許多分店,九龍的佐敦、油麻地彌敦道上以及旺角西洋菜街都可以找到,甚至過了海還可在銅鑼灣波斯富以及駱克道找到兩家分店唷!

位於旺角的義順牛奶公司(旺角西洋菜街246-248號地下),店面看起來非常的新穎!



裡頭的布置也是很新穎的時尚風格,感覺上店面很乾淨!



餐桌上可以看到很多義順牛奶公司的招牌圖案---乳牛



巧手薑汁燉鮮奶,港幣20。
這個就是頂頂有名的薑汁燉奶了,嚐起來味道有點像是奶酪的感覺,但是口感非常的嫩,鮮奶中還帶有淡淡的薑汁味,非常的棒!!



冰花燉雞蛋,港幣16。
不喜歡鮮奶的人可以嚐嚐這個,很像布丁的感覺,也是店內的人氣商品唷!!



雙皮燉奶,港幣18.5。
這道甜品真的讓我念念不忘,外觀看起來有點像是薑汁燉奶,但是有一層薄薄的牛奶皮,據說這是經過繁複沸煮蒸製的過程中所產生的牛奶皮。
品嘗後發現這道雙皮燉奶充滿相當濃郁的鮮奶味,每一口燉奶也更加的軟嫩,對於我這種熱愛的牛奶的人真是愛極這道甜點了,真想一次來個三碗啊!

1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都要去試試品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