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4月25日 星期日

::MOS::摩斯漢堡開幕初體驗

西元1972年創立於日本的日式速食店---MOS摩斯漢堡1990年開始引進台灣,在台灣隸屬於東元集團企業,今年開始大力於台北以外的縣市拓店。

距離我家不到1分鐘路程的分店終於在今天開張了,一大早10點多就趕緊準備去捧捧場,順便享用一頓早午餐。11點多,店外還舉辦熱鬧的舞龍舞獅慶祝活動,相當吸引人!









摩斯漢堡的店內佈置相當的優雅,和一般速食店吵鬧的感覺截然不同,來到這裡好像不自覺就會開始說話變的輕聲細語。

一樓是點餐與外帶等候區,二樓是用餐區放眼所見都是溫暖的橘黃色調,令人很舒服、很放鬆。用餐區裡四周是沙發式的四人座位,中央有一個大長方桌以及木製的小巧桌椅。



更吸引人的就是戶外用餐區了,四周圍牆面還點綴著花草,好像一個空中小花園非常漂亮。



強面上的海報,這個可愛的牛奶瓶近期可是榮登女性們瘋狂收集的對象之一唷!!



MOS新開幕的贈品,外面的袋子非常的可愛,裡面是湯匙與筷子。



冷飲杯子,簡單的圖案非常討喜。



熱可可,杯子外觀好可愛!



摩斯的漢堡都是現做的,隨時都可以享用到熱騰騰的口感。



和風炸雞,非常清爽不油膩,最棒的地方是袋子的設計,只要撕下上半部的紙張就可以輕鬆握著,手都不會沾到油喔!



薑燒珍珠堡,所謂的珍珠堡就是MOS最著名的米漢堡啦!由米製成的漢堡外層略為煎過,口感非常的棒,薑燒豬肉味道不含糊,非常好吃。



海洋珍珠堡,海鮮內餡非常豐富,可以看到整尾的蝦子喔!讓人吃的非常滿意!



除了米漢堡以外MOS的甜點也是非常吸引人的,常常讓人想外帶一堆回家慢慢品嘗~~

草莓優格幕斯,65元。上層是酸甜的草莓醬下面則是嫩嫩的奶酪,搭配在一起非常對味。



巧克起司,40元。上層是巧克力的下層是起司,這個東西有點像巧克力蛋糕,蠻好吃的。



開幕期間的贈品---蒟弱(蜂蜜檸檬),稠稠的用吸管吸,吃起來很像檸檬愛玉的感覺和一般蒟弱不太一樣,蠻好吃的,冰過味道更棒喔!。


更多MOS食物介紹請至網站參觀MOS專區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