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5月14日 星期五

大阪燒餅乾

有時候覺得日本人實在很厲害,在那些餅乾、零食、巧克力真是非常具有創意勒~~~
在道頓堀有家專門賣「歐咪阿給」店,這裡的歐咪阿給以零食居多,很適合買回來送人或是請同事品味。在這裡原本只是逛逛,但是不意間發現一款黃黑相間的包裝紙,這東西在大阪的這幾日常常看見,嗯...沒錯,這就是阪神虎(棒球隊)的旗幟色調,仔細一看發現這東西還蠻多人採買的,好奇心驅使下我們也擠了過去看了看。原來是大阪燒餅乾,噢...真是太強了吧!這也可以作成餅乾,基於好奇心理作祟,也就掏錢買了一盒...
本來想帶回台灣請朋友品嘗,結果...

在飯店兩晚就被我K完了...
這餅乾真的好好吃喔!真的有大阪燒的味道,尤其是那款蔬菜口味的,和我在TEN屋吃文字燒簡直一樣...好讚喔!!鹹鹹的讓人一片接一片停不下來,早知道應該多扛幾盒的...有機會去大阪的記得買來嚐嚐,真的好吃唷!

我在「歐咪阿給」店裡拍的,這是大阪燒餅乾的展示,這個店裡的每一種餅乾、巧克力雖然都包上包裝紙看不當裡面,但是旁邊都有一個這樣的模型,展示著包裝紙裡面的商品,挺不錯的勒~~~



這種大阪燒餅乾,一盒裡面有兩種口味,一種是野菜一種是肉類了,味道都很棒唷!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