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5月13日 星期四

Discovery Restaurant


大阪環球影城裡的侏儸紀公園,這裡有一間取名為「Discovery」的餐廳,仿造電影(侏儸紀公園1)中的一景。
遠遠的就可以看到獨特的外觀建築,加上兩邊的高聳樹木,真的很有侏儸紀的感覺唷


這是餐廳外的告示牌,清楚的標示著餐廳裡供應的招牌餐點以及價格。

這家餐廳是屬於FF,也就是Fast Food Restaurant,是要自己到櫃檯點餐自己端到座位的那種。


※環影影城的餐廳分類
FF→Fast Food Restaurant
BS→Buffet Style
TS→Table Server






一進入餐廳裡就可以看到正中央擺放著一座巨大的恐龍骨頭,真的和電影中的那間餐廳很像唷!這座大恐龍是用鋼索懸吊著,所以由四面看來各有不同的感受。大恐龍的正上方是原錐狀的屋頂,還點綴著幾隻那種會飛天的小恐龍。屋頂下方的格狀玻璃窗灑進戶外的陽光,再下面的牆面則有一幅幅的立體浮雕恐龍畫,以大恐龍為中心環繞一整圈,而四週的用餐區壁面則繪有精緻的恐龍圖案,栩栩如生~~~

餐廳正中央大恐龍正面

大恐龍背面

圓錐狀屋頂

屋頂下的格狀窗戶以及恐龍浮雕

恐龍浮雕

牆面的彩繪恐龍




在Discovery餐廳裡主要可以區分為4種用餐空間,首先當然就是在大恐龍周圍呈現環狀的中央用餐區,這裡的座位有舒服的沙發椅以及一般的塑膠椅。第二種就是戶外用餐區,坐在走廊上享受外面的微風看著外面的細雨,感覺挺不錯的,不過今日雨勢很大...有被波濕的危險,所以戶外區空蕩蕩...

第三種有點像是聚會式的用餐區,在角落形成馬蹄狀大約20來個座位,再我拍照前是一群學生盤據在這。最後一種用餐區位於戶外區的旁邊,與戶外區僅僅隔著一片片的落地窗,這邊不到可以先賞外面的景緻又不會被雨水噴到還有美麗的壁畫可以欣賞,是很不錯的用餐區喔!人氣僅次於中央用餐區。

圍繞著大恐龍的中央用餐區

中央用餐區,牆面有彩繪

另一個角落的用餐區

戶外用餐區




裝飾在牆面的恐龍畫,有點像是剪影製成的效果,搭配上獨具創意的壁燈,感覺很棒~~~











點餐的櫃檯,正上方會有圖示,餐點名稱以英、日文呈現。
點餐時如用英文請不要說的太標準,另如套餐,set,請唸「say ㄉㄡˋ」,不然服務小姐會很無辜的望著你...
點完後拿個收據到後面的櫃檯領餐就可以了~~~



T-Rex Set

這個雷克斯龍套餐,重點當然就是那塊肉排啦!處理成恐龍造型的肉排光是看就讓人覺得很可愛...真是捨不得吃啊!肉排上搭配的醬汁是充滿和風的味道,但是我覺得口味有點偏重。此外套餐還包含一碗...切仔麵...很怪吧!!不過蠻好吃的~~~



Dinosaur Egg Curry Set

恐龍蛋套餐,光光聽名字就覺得有趣。這個恐龍蛋套餐其實就是把煮熟的雞蛋包裹肉片、麵衣下去油炸,就形成所謂的恐龍蛋了!

這道菜色搭派的醬汁是印度式的咖哩味道,有點辛辣感,但是很好吃!另外還有附沙拉一份,醬汁本想要千島醬到是不會說就隨便選了和風醬...



用完餐發現杯盤底下另有玄機...
可愛ㄋㄟ~~~不知道有沒有人會洗一洗帶回去啊!^_^




來介紹點別的,這是...餐廳裡的...洗手間

從走道開始就覺得很有氣氛的感覺,很漂亮的壁燈。洗手間裡的大鏡子邊框是用木頭加上繩結製成的,有種摩登又原始的氣味...讓我非常的喜歡!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