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9日 星期日

火樹銀花


三天連假的第二天找了麻吉好友一同前往濟南路上享用美味的韓式刷烤---火樹銀花

『店家資訊』
北市寄南路二段3號之10
02-23212729
捷運善導寺站5號出口,步行約5分種可以到達
平日中午推出商業定時,售價僅100元!
吃到飽服務中餐一人NT:259。晚餐、假日一人NT:299。
不接受刷卡服務。



出了捷運站沒多久就順利找到這家店了,11點半店內還沒有什麼客人,就坐後發現店內佈置真是充滿韓流氣息,連裴勇俊的大海報都有^^



店內空間不大,想用餐預先定位比較保險。入口櫃檯旁就是食物取用區,飲品、韓式小菜、刷烤物、火鍋料份量都很充足,只是火鍋料種類並沒有很多!
另外食物區的平台上不時會推出店家的韓式招牌點心唷!



座位中間是一個銅盤平底烤鍋!
就坐沒多久就有服務人員來為我們解說,並幫我們烤第一盤!



首先將肉類撲放於銅盤上,用筷子略為拌開,而年糕、香腸、香魚這類的東西則可以放在銅盤外圍來烤!



除了肉類外還可以加點青菜,味道感覺都很不錯!



韓式的烤肉基本上肉類都已經醃製的很入味了,只要烤過不沾醬即可享用,味道上稍微帶有點辣味,非常的好吃!
而服務的人員還告示我們當盤上的食物烤熟後應該先取至碗中,在拿新的肉類來烤,不用一直將烤熟的食物放在銅盤上慢慢吃,這樣不但肉質過會老,也會讓銅盤充滿黑黑的燒焦...



店內提供的韓式小菜,看起來都很辣啊!!



辣炒年糕,據說是韓國的知名菜色唷!不過實在紅的嚇人,雖然有人說不會很辣,我還是不敢嘗試(真不知道不敢吃辣的我幹麻來吃韓式料理@_@)



海鮮煎餅,外觀看起來很像坊間的蔥油餅,不過這款煎餅裡頭的內餡是海鮮,可以嚐到花枝塊、蟹肉絲,味道很不賴!!



拔絲地瓜,這大概是我最喜歡的一到菜色了,裡頭的地瓜軟軟嫩嫩的,外頭的糖漿酥脆又甜甜的,一口咬下的滋味真是棒呆啦!!



等到烤肉的部分吃完以後,店家會換上火鍋的部分,清澈的湯頭剛好可以去去烤肉的油膩,不過吃完烤肉肚子大概也沒多少空間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