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6日 星期六

歐姆萊斯亭


每次看到日本電視中那美味的蛋包飯都讓想吃不已,這次發現國父紀念館附近有家來自日本蛋包飯連鎖的分店,趕緊找時間去品嘗嘍!!
這家店的名字就是蛋包飯的意思唷!
Omelet Rice就是日文オムライス就是蛋包飯唷!
店家位置:北市光復南路116巷28號(捷運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
訂位專線:02-87735588
營業時間:周一 ~ 周四11:30-21:30。周五 ~ 周日11:30-22:00



大門入口就有一幅超大的海報,美味的蛋包飯看的人口水直流啊!!
櫥窗內的模型也好吸引人喔!希望味道也不要令人失望唷!!



就座後開始研究菜單準備點餐!
環顧一下店內,感覺空間感覺很明亮,還有開放式的廚房可以從透明玻璃看到廚師們正在料理!
這裡的餐點已各式蛋包飯主還有一些義大利麵以及焗烤料理,點餐加上60元可以升等A套餐,多了湯品、沙拉以及飲料,如果加上90元則是B套餐,再多一個冰淇淋。



和風口味的沙拉,有菇類、生菜還有幾顆番茄...



湯品---玉米湯,還不錯喝,挺濃稠的~~~



我點了推薦菜色---紅酒牛肉蛋包飯。
剛上桌時鐵盤吱吱作響,看起來就覺得好好吃喔!!
牛肉燉的恰到火侯,吃起來軟嫩有帶有嚼勁,味道很讚!
至於蛋包飯也沒讓人失望,配上牛肉醬汁好吃啊!!



蛋包飯裡頭的飯用番茄醬汁料理過喔!



朋友點的組合餐,日式炸豬排蛋包飯以及蛤蜊蕃茄義大利麵一次可以享用兩種口味,感覺很超值!!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