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日 星期二

火之舞日式炭燒


好久沒吃燒肉了,又開始想念了。幾經挑選最後選定標榜單點的品質、吃到飽的價格的火之舞嘍。

店家位置: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7號
訂位電話:02-87737899、02-87338588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17:00-24:00 & 週末、例假11:00-24:00

註:另有市民店,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57號



店內裝潢和一般常見的燒烤店差不多,用餐區有一般座椅區及適合較多人的日式地板區。



就作後服務人員先講解用餐規則,限定2小時,每人399,填寫單子由服務人員送菜上桌...
講解完後馬上就送來炭火,準備開始今日的大嘆燒肉嘍~~~



首先先點盤清爽的招牌沙拉,以免待會吃太多肉會很膩^0^



看到菜單上有標示推薦菜色,我們就先挑了一些...
低脂紐約克、醬燒豬五花、招牌黑豬肉、味增豬舌、檸檬鯛魚、蒜香花枝軟骨...



除了肉類、海鮮外這裡的蔬菜也頗為豐富,除了好幾種口味的沙拉未還有香菇、青椒、筊白筍、馬鈴薯片等等,尤其是筊白筍和馬鈴薯片,烤過得滋味挺好吃的,讓我們加點的好幾次。



這裡的肉品看起來很新鮮,炭火上烤過在沾點味增與醬油混搭的獨特醬汁,味道很不錯啊!
火之舞這裡的服務挺不錯的,服務人員換網子很勤,網子都還不怎麼髒他們就先主動幫忙換了,一餐下來用了4、5次網子,感覺上新的網子燒烤出來的東西味道更好...
但是反過來想,這是不是表示我們技術很糟糕啊!不知道去用餐的人是否也都換過這麼多次網子啊!!



奶油馬鈴薯是這家店的獨家招牌人氣菜色,我們也挑了一個來品嘗看看。放在錫箔盒中的馬鈴薯泥加上起司,吃起來很口味很獨特還有起司的香氣,挺直得一試的唷!
如果肚子還有空間還可以嚐嚐這裡限定的馬鈴薯燉肉、烤飯團或是冰心地瓜,聽說也都不錯吃唷!!

最後用餐完畢後服務人員會來幫忙烤日式年糕,原本一片扁扁的年糕,必須不停的翻面烘烤,越烤就越膨脹大來。整個外層非常的酥脆,很像米果的口感,裡面則是微軟的狀態,沾上煉乳品嘗口感還蠻獨特的。

3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有朋友是那家店的員工
我老實跟你說
那家店很不衛生
蝦子掉到地上還可以出菜
那手捲的高麗菜絲還是用沒洗過的切肉機切的
還有很多
反正很髒就是了
不知道為何評價還會不錯

匿名 提到...

各位親愛的網友您好,我是住在市民大道的火之舞後方巷子的鄰居,跟大家說一些我們看到的事,給大家做參考。相信大家都是很注重食材的衛生,那建議大家要到火之舞去用餐前,可以到他的後巷來看一看,我們常常可以在他的後門口看到很多廚餘,完全沒有整理的散落在後門的旁邊,而且,後門的前方有他們的水管,從他們開業以來,都是破損的,一直流出噁心的黑油水。您如果看到他們的後門,你還敢吃他們的東西嗎??在廚房的管理作的那麼差,環境的衛生那麼的不注重,難保您吃下去會生什麼病吧!!我們這些可憐的鄰居,跟火之舞的"驕傲高階主管"溝通過好多次,他們的反應是置之不理,那你們就知道,等你們要是吃了出問題,他們會用什麼反應對帶你們這些客戶了吧!以上給大家一個參考,你們要是敢吃,那我也沒辦法喔!

匿名 提到...

日本高級料理店都可以用"廚餘"二次出餐了...如果真的那麼注重看不見的衛生,我想樓上的也沒幾間餐廳好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