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7日 星期六

創意盒子-BOX


創意盒子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 325號 2樓
電話:(02)2367-8855
網址:http://www.boxes.com.tw/



在網路上發現這家頗受推崇的餐點,特地在週末午後前往。
這家位於公館的box,創意盒子,據說是我家牛排的關係企業之一,店內佈置看起來很高雅。



這裡的菜色除了排餐外還有各式義大利麵以及燉飯。
點餐加上100元升等A套餐,附贈湯品、麵包、沙拉、甜點、飲料。
點餐加上70元升等B套餐,附贈湯品、麵包、沙拉、飲料。



餐桌上的水...



套餐中的湯品以及小餐包先上桌,濃湯喝起來味道不錯,熱熱的小餐包,外酥內軟的口感是我的最愛...



和風口味的沙拉。



Iris點的西西里海鮮義大利麵,240元。
海鮮看起來很豐盛...



漁夫海鮮燉飯,240元。
對於義大利的燉飯、海鮮飯我一向沒有抵抗力,所以每次看到菜單有這項總是成為我的第一選擇。
上桌時發現餐盤非常的可愛,上頭的燉飯呈現微濕的口感,一樣有著豐盛的海鮮,加上青椒蔬菜點綴整個菜色看起來非常漂亮可口。
入口後發現米粒以吸收了海鮮的湯汁非常入味,微濕的口感令人難忘,好吃啊!!



甜點一樣挑選我最喜歡的奶酪,軟嫩的口感濃郁的奶香氣,真是歐伊細啊!



餐後飲料,奶茶味道普普。
另一杯盒子茶口感很微妙...有點水果茶的口感,但是淡淡的...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