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5日 星期日

鋤燒

在台北說到壽喜燒大家應該都會想到Mo Mo Paradise,而現在有另一個選擇嘍!
從台中發跡的鋤燒正式在北部開分店嘍!

鋤燒鍋物料理(台北杭州店)
位置:北市杭州南路二段74號
電話:02-23955597
交通方式:捷運古亭站六號出口



位於杭州南路的鋤燒用餐空間有兩層樓,假日的中午果然人很多。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說店家不接受兩人以內的訂位,名片上也有這樣寫,不過我打電話訂卻ok...



二樓用餐空間,紅色絨布座椅感覺好搶眼喔!!桌面用餐空間還蠻大的,抽屜設計可放置紙巾。
桌上除了生雞蛋外還有壽喜燒醬汁以及清水,可以讓顧客自行調整味道。



餐具,餐墊和Mo Mo一樣有介紹吃法!



主角上桌,鋤燒的壽喜燒鍋子是長型的,非常特別。服務人員用根小棍子就可以輕鬆提走,感覺很便利!
上桌的鍋底撲滿蔬菜,感覺挺不錯的。



鋤燒的牛肉採用安格斯牛肉,店內還有認證書。
這款安格斯牛肉據說是高品質的牛,肉質含有多且細緻並均勻分佈的大理石油花,令人期待不已啊!!
牛肉輕鬆刷幾下就已經可以入口了,沾上蛋汁味道果然讚啊!口感和其他牛肉比起來較多汁,均勻分布的油脂也不會令人覺得很油膩的感覺,甚至還有微甜的口感,讓人忍不住一盤接一盤停不下來啊!!



除了壽喜燒吃到飽這裡還可以挑選前菜,山藥蕃茄沙拉,味道清爽不錯吃!



前菜-青木瓜絲,味道也很爽口。



雞蛋,打成蛋汁搭配上安格斯牛肉味道很棒唷!!



除了牛肉無限量供應這裡的蔬菜、豆腐也是無限量供應的,只要填妥單子交給服務人員即可。
黃色方型的食物好像叫什麼豆腐了,吃起來不是豆腐那種嫩嫩的口感,有蟹肉絲的味道挺很不錯吃。年糕則需要特別注意,不然超容易黏到鍋底的...


吃肉當然要配菜才健康,鋤燒的蔬菜種類還不少,像杏包菇、玉米筍、絲瓜這些配菜和壽喜燒還蠻搭的...



餐後甜點有抹茶冰淇淋以及水果可以挑選,不能吃冰的我挑了水果,感覺份量沒有很多,不過都還蠻甜的。


每人398元+10%,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

1 意見:

陳慈毅 提到...

鋤燒真的很好吃,尤其是西寧店的服務人員很親切,有一位服務人員叫:陳虹伶,他很親切,對客人很好,關心客人,幫我們帶位,幫我們點餐,我們那天去有10-12位,因為我們沒定位,人數又那麼多,剛好最大的包廂他們沒有開放,堅持要我們座小包廂,可是這位服務人員幫我們爭取到最大的包廂,用餐時還進來關心我們需要加點嗎?,讓我們非常的窩心,直得我們下次去消費。希望他是未來的領導者,真的 ^^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