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2日 星期日

::Mister Donut::鹹口味甜甜圈,巧貝系列

好一陣子沒有吃Mister Donut的甜甜圈了,想當初都要排上好幾個小時才買的到,現在隨著拓店越來越多,想吃也越來越不用排隊了...
這次在台北高鐵地下的新世界地下街才花不到5分鐘就買到手了^0^

Mister Donut的提袋上多了辛普森家庭---Bart霸子的圖案唷!這次配合辛普森卡通電影的上映而推出的。上Mister Donut網站還有機會獲得辛普森手提盒唷!



連裝甜甜圈的盒子上都有喔!



這次採買重點是這一陣子強打的『鹹』口味甜甜圈。
鹹口味的甜甜圈一共有三種口味,據稱是採用日本食材製成的新口味...



奶油玉米巧貝,一個40元。
外層酥脆,裡頭的內餡充滿玉米和起司的香氣,很像奶油玉米濃湯的滋味,還不錯吃。



北海道白咖哩巧貝,一個40元。
乳酪加上馬鈴薯洋蔥的內餡,蔬菜溫和口感的白咖哩,嚐起來帶有微微辛辣,口感很不錯,尤其是熱熱吃的時候。
另一款則是印度咖哩巧貝,據說辛辣感較高,怕吃辣的我就沒嘗試了...



除了嘗試新口味外,當然不忘買買我最愛的波堤了~~~
杏仁巧克力波堤,30元。
保有波堤的嚼勁口感,加上巧克力與杏仁醬,甜滋滋的味道令人難以抗拒!!



蜜糖巧克力波堤,30元。
糖霜加巧克力,喜歡巧克力的人不能錯過的口味!



最後當然還是要來一個正宗的蜜糖波堤啦!
QQ充滿嚼勁的口感,好吃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