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日 星期六

樹屋


位置:桃園市中山東路100號(近中山東路與自強街交叉口)
專線:03-3330086
時間:11:30 ~ 22:00



一走進樹屋立刻感覺到這裡有種遠離塵囂、世外桃源,安安靜靜的感覺!庭院內有座以芒果樹為主幹搭建的樹屋,充滿悠閒的南洋氣息!天氣好的夏天在這用餐一定很棒!



主建築物是一棟兩層樓高的建築物,一樓及二樓都是用餐的部分。在一樓最左邊還有一個包廂式設計的用餐空間,感覺很棒!



店內空間感覺還算寬敞!一樓右方還有一個大吧台區。



我們被安排在靠窗的座位,景觀還不錯。



樹屋提供異國料理為主,不過菜單上以義大利麵、燉飯等主餐居多,感覺還是比較偏義式風格!
這裡的餐點單點價大約在180-450之間,點主餐加價99元可以升級為套餐,多了湯品、麵包、沙拉以及甜點。

ps:原本看菜單蠻想點『西西里墨魚鑲飯』,但是黑黑的飯吃完實在不太優雅,還是作罷吧!!



沙拉提供三種醬汁挑選,首先是油醋口味。味道還可以,算是清爽。



這道沙拉我一直以為是番茄醬汁,結果X跟我說是梅子醬汁,有種微酸的口感,評價也還ok!



我挑了優格醬汁,這是藍梅口味的優格醬汁,吃起來口感還不錯,但是沙拉的蔬菜份量感覺有點小陽春...



表現平平的例湯,馬鈴薯濃湯的口感但是沒什麼料...



餐包是我們覺得很優的一道,熱呼呼內軟外酥的口感,讚喔!
加點沙沙醬,酸酸的口感也很不錯!



主菜上桌,Akira和Xenia都點了迷迭香鮭魚炒飯,200元。看起來賣相還不錯,口感也ok!



這是Gill挑的豆腐乳雞肉細扁麵,180元。
原本還取笑Gill點這麼怪的餐,還直說豆腐乳和義大利麵根本不搭,結果...嚐了一口...味道很令人驚訝。
口感非常的獨特,幾乎聞不到豆腐乳的味道,麵與醬汁非常的搭,意外的好吃。



這個是我挑的松子鮮蝦義大利麵,230元!自從吃過La Pasta後,近期迷戀青醬與奶油醬的融合滋味,所以挑了這道。



黃綠色的色澤看起來非常的可口,麵條的口感ok,搭上清爽中帶點奶油醬的滋味很令人難忘啊!
唯一的小缺點是餐點感覺不夠熱(La Pasta的比較熱一點),加上天氣過冷,邊吃邊聊的情況下最後餐點變的有點涼>_<



飯後甜點咖啡凍感覺稀釋的太淡了沒什麼味道,熱紅茶...茶包表現一般!



樹屋這裡感覺環境很不錯,很適合悠閒的午後來這喝點東西聊聊!
餐點部分除了主餐外的部分還有進步的空間,不知道下午茶部分如何,下回再來試試!!

5 意見:

匿名 提到...

終於等到桃園的餐廳了,
這間看起來還不錯,等天氣好一點來去看看:p

btw..one typo:
有種"為"酸的口感

Claire 提到...

To 小柯!
我終於努力的開發出桃園美食了,雖然還不算頂級,但環境應該可以彌補一下^^a

btw...
修正「微」酸
感謝訂正錯字^0^

匿名 提到...

有沒有吃過 "遇見美麗無國界"?
在桃園藝文特區旁中正路上的 Friday 餐廳旁巷子內
地中海式的布置
套餐比較貴
但商業午餐約150~180元
就可在那消磨一下午了 (到15:00)
試試看唄

匿名 提到...

By the way ~

好久沒去了ㄛ
等讀小六的兒子星期三中午放學後
再去消磨一個下午
這是我和兒子的秘密約會
哥哥姐姐沒份ㄦ
.v.

Claire 提到...

我只去過Friday,沒想到巷子內還有不錯的餐廳啊!謝謝分享喔!找天來去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