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3日 星期三

卡滋日式豬排專賣店


位置:北市市民大道四段72號1樓
專線:02-87719787
時間:11:30-14:00。17:30-21:00

註:東興店(八德路四段277-1號1樓)



店內佈置的很簡單,寒冷的天氣用餐客不太多,據雜誌上介紹這可是家需要排隊才吃的到的唷!
店內服務人員很優,服務親切外還會非常主動的詢問是否加湯、加高麗菜絲,連茶水都會主動味客人補充!



上桌後服務人員先送上熱茶以及小菜(牛蒡絲及海帶芽)。
這裡的招牌是炸豬排,豬排提供的種類沒有很多就是單純的里肌肉、腰內肉,沒有像其他店家有很多花式的豬排料理(例如起司豬排...)。
研究後挑選了卡滋綜合套餐B,310元。白飯、湯品、高麗菜絲可以無限享用。



搭配和風醬汁的沙拉...有一片火腿和一般沙拉有點小不同~~~



味增蔬菜湯,湯頭不錯而且夠熱,忍不住續了一碗!
湯品上桌時服務人員都會先告知,因為湯匙比較重所以易打翻,請大家不要把湯匙放在碗內,結果她才剛說完我馬上就犯錯了,服務人員還趕忙幫我把湯匙移出以免造成不可收拾的場面...真是小尷尬啊!



同事點的卡滋綜合套餐A,比起套餐B少了炸牡蠣!



我的餐點上桌了,卡滋綜合套餐B內容包括兩個尺寸偏小的炸豬排腰內肉、一尾炸蝦、一份洋蔥起司牛肉餅以及炸牡蠣一份。
醬汁部分除了蘿蔔泥外還可以挑選咖哩醬或是味增醬。
味增醬感覺比較鹹一點不適合直接淋再飯上吃,但是配上豬排味道很不賴,令人懷念起在名古屋JR雙塔大樓內惠亭的招牌味增豬排啊!!



高麗菜絲配上醬汁口感很清爽,吃完還可以續唷!



卡滋的腰內肉豬排口感還算蠻札實的,外皮麵衣感覺蠻酥的...
炸蝦味道ok,至於炸牡蠣則是令人驚豔,不但尺寸大味道也很新鮮,表現不錯!沒有之前吃過的那種油膩感,甚至完全都是麵衣吃不到牡蠣的狀況~~~



洋蔥起司牛肉餅,有人反應還不錯,但是我覺得so so~~~



飯後甜點的茶凍,口感偏硬,感覺洋菜條或是吉力丁放多了...



熱桔茶也是表現平平的一道!



卡滋的豬排感覺還可以,但沒有到令人驚喜的地步。但服務人員的服務品質可以加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