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 星期六

加州風洋食館


加州風洋食館在桃園也有分店,幾年前曾去吃過感覺還不錯,這一次因為臨時要幫芋頭同學餞行,所以隨意挑了士林附近的加州風洋食館用餐!



位於中山北路上,近士林捷運的加州風洋食館,除了是內用餐區還有戶外區,因為我們沒有預先訂位所以只能坐戶外了,不過天候看來要飄雨了,幸好等到內用客人離開就可以一進去裡面嘍~~~
室內空間感覺蠻明亮的!



Betty同學已經用過午餐所以選用下午茶,提拉米蘇+水果茶。
提拉米蘇的擺盤看起來很漂亮,還有那手指餅乾,好cute啊!



我點的也是下午茶系列,水果優格起士+黃金檸檬蜂蜜茶。
甜點吃起來有蛋糕+奶酪的綜合口感,還不錯!飲品部分也還ok啦!



IRIS同學的拿玻里義大利麵,麵條口感還不錯,有咬勁,醬料搭配也ok!



芋頭同學的雞肉焗飯,感覺就so so了...



餐包,這個本來應該是上主餐前要給的,但是服務人員不知道味什麼漏了,所以後來補了雙份給我們!牛角麵包口感很酥脆,另外抹上奶油的法國麵包口感也很優!



點選套餐搭配的甜點,巧克力蛋糕。
擺盤看起很漂亮,但是有點甜...



飲料,最直得一提的是芋頭同學的芒果優格果汁(上圖中,右前方那杯),它的口感真的很微妙,不知道是不是優格太多了完全沒有芒果味,而且我們還一直覺得很像小玉西瓜汁...


加州風洋食館餐點整體表現其實還算ok啦!
台北、桃園、新竹都有分店唷!

http://www.sky-lark.com.tw/index.asp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