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日 星期一

「大溪」黃金乳酪球


最近辦公室很熱衷團購美食,但是我發現團購美食的世界裡真的看不到不景氣,不是要兩個月才能出貨就是訂單太滿不接了,真是非常誇張...而其中又以大溪有名的黃金乳酪球最驚人...店家竟然說要到年底12月才能出貨@_@
原本打算放棄了,但是同事的朋友剛好週末要去大溪,因此就央求人家代為現場採買...而且一人還只能買1-2盒...
今天終於拿到了,大溪黃金乳酪球~~~



店家:香草Amy手工乳酪蛋糕
位置:桃園縣大溪鎮民權東路103號(聽說要在大溪老街上開分店了...)
專線:03-3887553

ps:如果願意等可以電話團購,如果想現場拿還是要打電話預定喔!



黃金乳酪球,一盒32顆,售價220元!
說真的看起來感覺好小喔!!



每一顆都呈現出金黃色的色澤,看起來很漂亮,但是拿起來大約只有10元硬幣大小...真是一口就沒了...



黃金乳酪球的底層是手工製的餅乾,上面在填滿澳洲進口的乳酪起司!



一口咬下可以感受到濃郁的乳酪香氣,不會過甜,吃起來也不會有膩的感覺,煞那間近10個就ko了...
冰冰的吃感覺口感更好!但是..熱量應該非常高喔!!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