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 星期六

和民


自從桃園和民開始試賣就一直在找時間約朋友來聚餐了,今天終於大家都有時間了!!
居食屋和民,桃園店:桃園市南平路330號(中正藝文特區旁)
訂位專線:03-3166977
營業時間:11:00-24:00

和民官網




店外的海報,介紹著夏季特選菜單,和民會依季節推出當季特選料理!




我們有預先訂位,一核對完身分就被帶位到2樓,店內空間佈置以熱情的紅色調為主,在搭配一些日式風格的飾品,感覺整體很有日本味~~~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訂位的關係,店家告知每人有最低消400元以及用餐限制兩小時...據說台北的分店沒有,真奇怪!




就座後沒多久服務人員會送上濕紙巾,而且還半跪在地上送,感覺好不習慣啊!據說日本那邊的本店都是這樣,顧客至上的理念...
餐桌上除了每人一份食具外,一旁還有很多小碗碟,適合大家分食!



除了一般菜單外還有一份夏季限定的菜單!



桌面上都有一個這樣的按鈕,舉凡要點餐或是需要其他服務只要按下這個服務人員就會過來,挺方便的!



夏季限定的菜色---盛岡冷麵,160元!
口感還蠻清爽的,淡淡的味道,很清涼的感受!



夏季限定的菜色---酒蒸蛤蜊,160元!
這道菜很好吃,蛤蜊每一顆都很飽滿,而且採用簡單的酒蒸料理可以嚐到原味的鮮甜!



海老生春捲,120元!
透明的春捲皮包裹著蝦子、蟹肉、生菜,看起來很漂亮,口感也很清爽,搭配醬汁味道也不錯。



海老熟春捲,90元!
我們大家一致覺得這個根本是Pizza嘛...連口感都很像,酥酥脆脆的...



香酥蓮藕牛蒡脆片,100元。
因為我不吃蓮藕也不吃牛蒡,所以這道就沒嚐了!



蒲燒鰻玉子卷,120元!
玉子燒感覺還不賴!煎成金黃色的外皮很吸引人,,嚐起來口感很軟,裡頭的鰻魚有點微甜的滋味!



鐵板嫩煮豬里肌,180元!
這道菜上桌時還要加熱,然後自己把蛋打成汁淋上後再煮幾分鐘就可以食用了!
完成後看起來有點像親子丼,嚐起來豬排口感真的很嫩,加上蛋汁挺好吃的,這個應該來配白飯的,一定很下飯!



海鮮帆立貝炒飯,160元!
一上桌就發現飯量好小啊!但是可以看到挺豐盛的海鮮配料,飯不會太乾,嚐起來味道也很不錯!




韓式石鍋拌飯,160元!
一上桌就一大盒,因為怕客人被熱燙的石鍋燙傷!
自行攪拌均勻後就可以食用,嚐起來果然有辣意,口味偏重,有點鹹的感覺!



和民風廣島燒,160元!
上桌拍照的時候還可以看到柴魚片在跳動,吃起來口感就平平的感覺!



醬味燒魷魚,160元!
這道菜我們等好久喔!明明第一個點卻到全部的菜都上完還沒出現,一度想取消了!
不過幸好沒有,因為這個魷魚還挺好吃的,挺意猶未盡的...



Xenia老公點的香港日落,顏色看起來超美的,但是攪拌後會呈現怪異的藍綠色調...



Akiar點的柚子蜂蜜沙瓦,100元!



我還有Gill以及Xenia點了西印度櫻桃蘆薈蘇打、芒果優酪乳、蜜桃蘆薈蘇打!
蜜桃蘆薈蘇打口感很像蜜桃汽水,還挺好喝的,至於芒果優酪乳我覺得不是挺好喝的...

3 意見:

匿名 提到...

去年來台時在西門町的和民晚膳..
菜式和飲品比香港的款式多一些..hehe..
食物吃起來的味道也比較新鮮..
我也點了一個"荔枝什麼"特飲蠻不錯的!!
From Claire(HK)

匿名 提到...

請問妳上方那個圖右邊那個"煎餃鍋"店址是在哪裡?

Claire 提到...

TO:匿名者...
你是說網誌最上面的圖嗎??
那個鐵板煎餃在大阪的浪花餃子
http://www.namco.co.jp/tp/naniwagyoza/access.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