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 星期六

「礁溪」包子饅頭


這家有名的礁溪包子店距離賣蔥油餅的位置不會太遠,所以我們計畫分散排隊,以節省時間。
從育才路走過來轉向右手邊的中山路就可以看到招牌了...感覺沒有很多人在排隊耶...

位置:礁溪鄉中山路1段218號
電話:03-9882410(可電話預先訂購)
註:每日下午13點30分開始營業



結果...一看到這個牌子差點傻眼...雖然排隊的人龍沒有蔥油餅那邊多,但是...這邊...包子平均一小時才產出幾籠而已,加上每個人都買足最高限制量外加還有人已經預約訂購的...真的等的我昏天暗地的...幾度想放棄...



剛出爐的包子,看起來好好吃喔!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但是很抱歉...輪不到我,才不過幾個人而已就被包光光了>_<

ps:有人好討厭喔!一個人排隊,快到的時候就把車上的所有人叫下來充人頭,連懷中抱的小嬰兒都算一份>_<



店內也是很忙碌的,忙著製作包子、饅頭,只有等候蒸的短暫時間可以稍稍休息,接著又是馬不停蹄的製作...



終於終於,要輪到我了!
但是前面的人買太多啦!輪到我的時候鰻頭已經賣光了,只剩下包子...



熱呼呼的大肉包實在太美味了,整個圓滾滾、白泡泡的外皮看起軟軟嫩嫩的,很有彈性的感覺,嚐起來口感果然綿密軟嫩。裡頭的內餡我覺得搭配適中不會太肥,有些包子包了太多肥肉我很不愛的...


整體來說不錯吃,但是排隊不想再來一次...好累喔!

1 意見:

匿名 提到...

來宜蘭玩確為排隊買包子和老闆吵架, 不想受氣, 去吃別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