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8日 星期三

:Costco: 韓味不二-人蔘雞粥、人蔘雞湯、海苔酥


最近這次去Costco發現賣好多韓味不二系列的韓國食物喔!因為現場都有試吃,所以可以先吃吃看口味合不合在購買^.^
結果第一樣,人蔘雞粥,我們就帶走兩大盒@_@



一大盒裡面有10包,售價699元,本週有折扣可在扣扺100元,這樣一包才不到60元唷!



這款人蔘雞粥可以直接到入鍋中加熱,或是採用隔水加熱的方式,我覺得隔水加熱比較簡單,可以少洗一個鍋子^.^a



可以看到有人蔘片、些許雞絲,整個頭頭蔘味也還蠻濃的,但是就是米飯太少有點稀,所以後來我們都會在自己加點飯進去,這個可以當早餐或是晚餐吃喔!清淡不油膩也不會太飽...




後來又敗了這款人蔘雞湯,因為我在百貨公司看到一模一樣的東西售價800多快900,這邊只要729元...



一盒裡面只有三包,但是很神奇,這每包裡面都有一隻小小的雞,我拼命的用手摸外包裝就是感覺不出來有雞的存在...(可能真的很迷你...)
烹煮時只要到入鍋中稍微加熱一下就可以,這個小小的雞經過高壓烹煮過,整個骨頭都爛到可以在口中溶化開的程度,此外雞肉中還有些許的糯米。
服務人員說可以自已再加麵線或是米飯食用。



海苔酥,這個包裹飯真的很好吃...
一盒售價599元。



裡面有三包海苔酥以及兩包烤海苔




直接把飯捏成糰狀粿上海苔酥就可以食用,海苔酥有添加麻油、芝麻因次非常的香,但是也有點油,不過搭配飯吃剛剛好。
家裡沒啥菜的時候用這個解決一餐真的挺方便的!

1 意見:

EzLife 提到...

您好! 看了您的部落剛好這篇韓國的海苔蘇,想跟您介紹我們公司正在規劃的海苔,都是韓國原裝,在韓國LOTTE百貨公司有販售,目前我們公司在規劃試賣銷售,有特價:大片海苔60元,海苔蘇90元.
希望您可以試試!真的很好吃ㄛ~謝謝
i_ju_cecilia_chen@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