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9月2日 星期二

TASTY 西堤牛排

『TASTY厚牛排...
TASTY發現,唯有特選厚度4cm的厚度
才能承受400度的高溫烘烤15分鐘後
封留原汁;外酥內嫩
才能品嚐吃肉質的香甜鮮美
才能讓Choice級的牛排風華完美呈現』

...摘至TASTY宣傳DM

打從4月TASTY入主桃園開始,每天看著那客滿的恐怖狀態,心中就開始暗暗計畫也要去吃上一回。9月2日剛好claire媽生日,我們就利用這次機會去品嘗一下傳說中的美味TASTY厚牛排...
TASTY的生意真的好的很誇張,兩週前訂位竟然已經客滿,用餐時間只好延至晚上7點30分。



餐廳內擺設看起來很有格調,墨綠色的桌巾加上淡色系的座椅,整個空間上有種輕鬆的感覺,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人真的很多,都已經7點40分了裡面竟然還是滿滿滿...外面還有人在候位唷!

TASTY的餐點是屬於七道西式精緻套餐組合,可以自由選擇主餐、沙拉、湯甚至飲料和甜點,這樣一餐吃下來是430元(加10%服務費),如果是中午來吃只要390元(加10%服務費),然怪有人說TASTY是平價的王品。



開胃菜/Appetizer
這個是鮮蝦蘆筍,鮮蝦和蘆筍只有略為燙過處理,底盤黃色的醬汁有點咖哩的口味,但是又不太重,這樣看似不協調的味道搭配起來卻意外的好吃,尤其是鮮蝦的味道真的變的很不錯。



麵包、前菜/Bread、Antipasto
這兩樣東西是一起上場的,麵包是簡單的烘烤方塊麵包,前菜則是焗烤蘑菇,當這兩個東西結合在一起吃那就是美味了。首先必須將現烤焗烤蘑菇稍稍攪拌,然後抹在酥酥的麵包上,大口咬下,這樣品嘗起來別具風味。
不過...我不知道這是本來就這樣,還是後來的人自己發明的,但是餐廳內真的所有的人都是這樣吃唷!!也許你不這麼吃反而怪,不過我也有偷偷吃一小口焗烤蘑菇的味道啦,蘑菇味道很香但是有點鹹,所以還是配在一起吃比較好。



沙拉/Salads
這東西是羅美生菜沙拉,基本上我不敢吃沙拉啦!所以我不知道味道,不過claire媽說那個葉子真的有點大,很難切也很難咬,要建議她們以後事先切一切勒!



湯/Soups
這是我點的義式海鮮湯,湯頭超級棒,清清的口感中有濃郁的海鮮味,好喝極了,害我不留意就一口接一口喝光光了!裡面的海鮮料也不少唷!



主菜/Mains
噹噹噹,主菜登場,這就是傳說中的特選厚度4cm美味厚牛排,尤其是7分熟的口感特別棒,一刀畫下去就可以感覺出這不是那種夜市100元一客的肉質,真的很嫩,而且每送進嘴裡的一口都有種幸福的感覺,會讓人吃完還意猶未盡...



甜點、飲料/Desserts、Drinks
基本上吃到這裡已經過了1個半小時了,我的肚子也已經撐的可以,但是甜點還是很吸引人,我點了英式烤布丁以及冰咖啡,不過...有點小失望,它的甜點不怎麼優,吃起來有點烤過頭的感覺,裡面的布丁也不是那種嫩嫩的,有點像那種便利商店的30元烤布丁啦...我想還是那種法式蘇芙蕾比較好吃。


不過就整體來說還是很值得一吃的,有興趣的人來嚐嚐吧!!

1 意見:

匿名 提到...

西堤在台北菜色氣氛都很好
(我在台灣還是西堤忠實餐客)
但到了蘇州全變了樣
1)服務比新島差
新島看到客戶沒水趕緊自動加水
西堤要提醒三次才會加水
2)餐廳管理比永和豆漿差
為何不能先來先送, 而是看人不起眼就後送
(因為我穿工作服去用餐讓我足足等三小時)
3)結帳也看人,我反應過還是要苦等二十分鐘
我最後錢也不要了,
4)表面的道歉,卻無實際改善
算了那應該是西堤文化
天下何處無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