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7月24日 星期六

Porcini 普羅奇尼


地址:北市中山北路1段107號
電話:02-25682552
營業時間:1100 ~~ 2100
網站:www.chitaka.com.tw



Pastel在日本以甜點、義大利麵聞名,而其姊妹店Porcini則在台北首度設店,提供義式料理以及手工製的美味滑嫩布丁。
而這家店更是在一時之間成為大家討論的話題之一,究竟布丁有多好吃勒!真是讓人太好奇了,週末的午後我們終於有機會前往品嘗了。
店面位於熱鬧的中山北路上挺好找的,明亮的藍白色調招牌特別明顯。原先我們還擔心沒有訂位不知道會不會撲個空,不過也許不是用餐時間,人並沒有很多,來到二樓更是只有四、五桌的客人...



服務的小姐幫我們安排靠窗的座位,不過正值午後太陽發威時刻,陽光刺眼的很,只得拉下窗簾沒啥機會欣賞外頭的街景。
餐廳內空間不算太大,擺設很簡單但是感覺非常明亮舒適。白色的牆面、鵝黃色調的窗簾、土黃色系的椅子加上淡綠色的桌巾,整體感覺淡淡的還不錯。
就座沒多久服務的先生拿台PDA開始為我們點餐...



每一個餐桌上都擺放的餐具,邊緣印上藍色字樣的餐盤看起來挺可愛的!



普羅奇尼的菜單我覺得挺可愛的,上面都是手繪的圖案,害我好想每一頁都拍回來...

早已耳聞這裡的優質布丁口感極佳,一直想來這裡試試, 所以立刻就決定點份下午茶來享用。至於同行友人正巧未用餐,所以打算嚐嚐看這裡的套餐,雖然曾在網路上看到一些評論指稱這裡的義大利麵 不佳...但還是試試看吧!



這裡的套餐是先決定一份主菜(義大利麵),在加選A、B、C餐的方式。

A餐:加80元,附披薩、湯或沙拉、飲料
B餐:加120元,附披薩、湯或沙拉、飲料、布丁
C餐:加160元,附披薩、湯、沙拉、飲料、布丁或蛋糕

附贈的沙拉小小的,有點陽春,味道尚可。附贈的披薩...味道是還可以啦!指示尺寸屬於超薄型...。主菜---白酒蛤肉義大利麵,蛤肉有點少,味道算是普通。



B餐附贈的甜點當然也是要挑選布丁了,布丁口味很多,朋友也想了好久,在抹茶、芒果、芝麻之間抉擇...最後美味的芝麻布丁中選了。

芝麻布丁味道非常的香,入口的口感滑嫩好吃又不會太甜,真的蠻不錯的!



不想用餐的可以考慮這裡的下午茶,布丁飲料組合售價160元,可以任選一種口味的布丁以及飲料。另外還有售價180元的蛋糕飲料組合可供選擇!



我選了美味的布丁飲料組合。
飲料選了紅茶...真是有點失敗...就茶包...忽然覺得160元好貴啊>_<

布丁部分不知道為什麼竟然選了香草奶酪, 雖然我很愛吃奶酪,不過這個真的太甜了...除了奶酪外中間有紅豆餡。應該試試抹茶布丁或是芒果布丁的...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