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7月24日 星期六

Wood Stone


Wood Stone,木石餐廳是一間披薩、義大利麵吃到飽的餐館。
住址:北市忠孝西路四段98號9樓(Bistro 98)
電話:02-66385899

註:台中店,衣蝶百貨10樓



以火紅的番茄彩繪西班牙安達魯西亞
用金黃的橄欖油浸漬法國普羅旺斯
拿碧綠的香草漫步義大利卡布里島

...摘至Wood Stone餐廳宣傳DM

Wood Stone台北店以義大利地中海風格為主要訴求,店內的裝潢採用藍白色調為主。



桌面上除了餐具外還有造型可愛的餐盤以及許多調味料、起司粉。

這裡用餐方式為假日一人350元(外加一成服務費),可以無限制享用各式披薩、義大利麵、焗烤、飲料。披薩採用派送方式其餘可隨時向服務人員加點。



飲料方面除了有冷熱咖啡外還有柳橙汁、紅茶、奶茶等,另外香草花茶也是不錯的選擇。



這裡的手工披薩採用特製小麥粉,加上窯烤,吃起來口感很不錯。松子青醬、牛肉、海鮮等口味特別讚!

義大利麵全部有4款選擇,這裡的義大利麵屬於中空水管義大利麵,烹煮的不會過爛,蠻好吃的。墨囊花枝黑醬麵充滿濃濃的海鮮氣息,味道很不錯,只是吃完會一嘴黑...



焗烤的部分全部有4種,白醬海鮮焗麵感覺上沒有麼料;咖哩的則是味道很香;茄汁牛肉焗麵還不錯,而青醬雞肉焗麵最好吃,醬汁加上嫩嫩的雞肉還有空心麵非常讚!

香草麵包不知道有添加什麼香料,味道很獨特,搭配的醬汁是義大利油醋,不過我一向討厭醋...所以不太喜歡

香料烤雞和一般市面烤雞味道差不多,但是吃多了義大利麵、披薩,這個一上桌就引起大家的搶食...



等你都享用完義大利麵、披薩後可以告訴服務人員,這時候會撤下餐盤,然後就可以開始享用甜點,不過一旦享用甜點就不能再吃披薩、義大利麵嘍~~~
甜點有4款選擇,提拉米蘇、乳酪蛋糕還有奶酪布丁都很好吃,唯有藍梅優格,酸到難以入口...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