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28日 星期一

再『聚』一次


距離上一次品嘗聚已經有半年了,這半年來聚已經在中部南部拓店了,現在台中、高雄人也可以嚐到美味北海道昆布湯頭^^
這一次到聚,一樣是南京路的本店。這裡的人潮依舊,不知道味道似乎依然令人懷念...



點完菜後火鍋湯頭依序上桌,淺嚐一口,來自北海道的昆布湯頭依然美味無比,清爽、甘甜的口感再口中久久不散



去年那顆糖心蛋依然在前菜旁上,軟軟嫩嫩的口感加上半熟的蛋汁流出來,美味依然啊!



不過另兩道前菜倒是有換了...



主菜其中一個挑選去年沒見過的『嚴選鮮嫩雞肉』套餐,薄薄的雞肉片輕刷過就可以起鍋,口感非常的鮮嫩再沾上特製的胡麻醬別有一番獨特的美味在口中流竄著!



這一次還點了最貴的『嚴選龍鱈魚頭海鮮拼盤』,龍鱈魚據說是一般比較少品嘗過的魚類,乍看之下片狀魚片呈現出白色的肉質,有點像鱈魚的感覺,不過嘗起來味到卻是非常的鮮美,根據服務小姐的說法,這款龍鱈魚是生長在南極深海冰洋的魚類,十分珍貴,他的肉質細膩鮮美,富含豐富鈣質與蛋白質。



這一次我發現前菜還有手工餃類拼盤都有點變換菜色,不過上回令人記憶深刻的手工豆腐依然不變。我們在網路上加入會員,還可以獲得一份骰子魚丸,味道還不錯唷!



副食當然部會放過令我思慕不已的黃金稀飯嘍~~
由服務人員在一旁精心烹煮的黃金稀飯味道依然美味令人難忘,真想說聲再來一碗^^



甜點可就不太妙了,上回讓我意猶未盡的杏仁凍不見了,不知道是不是季節限定的關係。
這次菜單上則是新增加了熔岩布丁以及芋泥抹茶和果這兩道甜點,想嚐鮮的我猶豫很久,後來決定捨棄冰的改挑選熱的芋泥抹茶和果,但...這真是一大錯誤...
可能我一向不是抹茶的愛好著吧!我覺得這到甜點並不好吃>_<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