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30日 星期四

Soup Stock

觀賞完夜景我們決定來點宵夜,就嚐嚐美味的湯吧!!

Soup Stock,在東京非常有名的連鎖店,提供的湯品標榜都是天然食材敖煮,沒有添加化學調味料。




小小的店舖,即使已經接近打烊時刻還是有不少人停留在此喝杯暖呼呼的湯品!



放置在櫃檯前的告示牌,說明今天提供的幾款湯品內容成分!



櫃檯內的服務人員



櫃檯內的一角



兩碗湯加上一個麵包的組合,日幣900元



8種の野菜と鶏肉のスープ,八種野菜加上雞肉敖煮成的湯品,喝起來口感比較濃稠,搭配上很酥脆的麵包真的很好吃,味道很不錯。
另一款,緑の野菜と岩塩のスープ,昆布湯底加上綠色花椰菜,還有天然的岩鹽,口感很溫和,讓人意猶未盡...這款湯品限定在3-8月才有供應唷!!
除了我們品嘗的這兩款,海鮮風味的『オマール海老とわたり蟹のスープ』以及標榜可以恢復疲勞的『東京参鶏湯』似乎也很不錯,可惜早早就售完啊!!



『Soup Stock Tokyo』
愛知縣名古屋車站上方的JR雙塔大樓13F
營業時間:8:00 ~ 23:00
店內的湯品單碗(標準)售價為日幣610元
組合餐1:兩碗小碗的湯品+一個麵包或是芝麻飯,售價日幣900元
組合餐2:兩碗標準的湯品+一個麵包或是芝麻飯,售價日幣760元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