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4日 星期六

Amigo-米格墨西哥飲食文化

因為芋頭要去荷蘭唸書了,所以大夥邀約出來一起幫她餞行,順便享受一下美食!!

Amigo是家提供墨西哥風味餐的餐館,在台北市有兩家分店,我們訂了光復店用餐。

【光復店】
北市光復南路280巷28號
02-27711188

由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出來,在眾多巷弄中小小迷路一番才順利找到位於280巷的Amigo。店外設計充滿墨西哥風情,鮮黃、粉橘、嫩綠三種鮮豔的顏色讓人覺得充滿活力的感覺。店外還停放著一輛非常可愛的小金龜車唷!



店內有一區戶外用餐的地方。



入口處有個可愛的仙人掌小噴泉,帶來消暑的清涼。



店內一角



從店內佈置上可以看到很多與墨西哥有關的小飾品。



準備點餐嘍!
餐廳內有單點也有套餐的部分,原本我們想點用歡樂家庭餐,但是服務人員堅持我們吃不完,因此我們後來改點兩樣套餐+一樣主菜,四個人分的吃。



湯品感覺上味道不太喜歡,起司味有點濃,還帶有為辣的口感!
加價換購的果汁口感很不錯,有濃濃的水果香,蠻好喝的!



法士達,店內的招牌菜。
我們挑選了蝦仁法士達,上桌的有一份裝在紅色塑膠盒中的墨西哥餅皮、小鐵盤中是黃薑粉米飯以及拌炒過洋蔥、甜椒的蝦仁,另外還有一盤色澤鮮豔的醬汁。



這個醬汁看起來真的很漂亮,忍不住再來一張!!



吃這個法士達可是要自己動手DIY的,技術不好的可是會飯地掉滿地喔!
首先要把餅皮攤平,放入適量的米飯、主菜以及醬汁,再用那種像捲捲春捲的方式把它捲起來就完成嘍~~~



嚐起來口感真的很不錯,餅皮本身很有嚼勁,主菜以及醬汁更是美味!!



西班牙海鮮飯,和原本預期的那種西班牙是海鮮飯有點不同,但是吃起來口感卻很不錯,海鮮調味的很棒!



等很久的墨西哥巧克力半雞,這個據說是墨西哥人民傳統節慶時一定會吃的菜。雞肉需要先醃製,再用小火烘烤30分鐘,最後淋上巧克力醬。
原先以為會吃到甜口味的雞肉,後來發現原來巧克力是無糖的,甚至有點微微的苦味,吃起來口感真的很微妙...蠻獨特的!不過吃多會膩>_<



甜點,我有點忘記名字了>_<
這個據說是用地瓜下去作的甜點,是很健康天然的唷!嚐起來味道很不錯,不會太甜,蠻好吃的^.^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