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6日 星期六

御和膳


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96號(華航大樓對面)
訂位專線:(02)2503-1650
平日11:30-15:00、17:30-23:00
假日11:00-23:00(下午不休息)
單點式吃到飽


在網路上看到流傳的照片,覺得似乎挺好吃的,於是在周六的下午我們前往位於龍江路上的御和膳,因為我們是快兩點的時間去吃,所以店內並沒有很多人,而且這時候並沒有用餐時間限制唷!可以慢慢聊天,感覺還不錯!



這裡是屬於吃到飽的模式,不過是用點餐然後由服務員送上桌的方式,不知道是否因為這樣的緣故店內感覺很乾淨,用餐氣氛還不錯!
餐桌上有兩鍋,一個是壽喜燒,刷牛肉來吃味道一極棒,但是此行同伴不吃牛,結果之能先吃豬肉等到他們吃不下了才可以點牛肉來嚐嚐 >_<(想念在荷蘭的阿標,他是我的牛肉夥伴) 當初一上桌鍋底店家就有放板條,本來並沒有特別喜歡吃,但是在壽喜燒醬汁的調味下感覺特別好吃,QQ的很不錯!!
旁邊的另一鍋是海鮮鍋底的火鍋,湯頭很清蠻好喝的,搭配上店家的海鮮時材味道很不錯。
而且這回我們都在壽喜燒鍋中刷肉,所以到了最後海鮮鍋這邊湯頭依然清澈好喝!!



店家先上的海鮮基本盤,那的魚頭我們沒人敢碰>_< 一旁的鮮蝦、雕魚、蚵...還有手工的魚丸子,則是被我們追加好幾次^.^
店內的飲料都是這種曲線瓶的,現點店員才從冰箱中取出開瓶蓋,感覺特別好喝啊!
只是一直讓他們拿飲料還真有點不好意思!!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