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8日 星期六

濟州館


台北市士林區士東路132號
02-25353237 / 02-28357976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2:00



濟州館雖然不是位於大馬路上的顯眼店面,但是卻是門庭若市,一整晚一直有人在外頭候位,沒訂位的我們運氣很好,剛好在用餐潮前夕踏入店內,幸運的獲得兩人位。
店內佈置著一些韓劇的海報,用餐客中可以聽到許多講韓文的客人,看來這裡的菜色應該蠻道地的。



點菜後店家送上四碟小菜,看著那紅通通的泡菜以及辣炒甜不辣,真的...沒有勇氣嘗試>_<



銅盤烤肉,需點兩份以上的肉類才能開鍋。除了點選的肉類外,鍋底附有豆腐、青菜。



銅盤上桌後,服務人員會先幫忙將肉類拌炒一下,接下來的烤肉工作還是要自己來,銅盤烤肉湯汁比較多感覺上肉類比較不會烤焦,一旁的湯汁也非常好下飯!!



海鮮煎餅,兩面煎成金黃色,餅皮薄薄脆脆的,吃的時候可以嚐到蝦仁等海鮮,沾上醬汁味道很不錯。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