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8日 星期六

希臘秘密旅行---(上)餐廳篇


終於來到期待已久的希臘秘密旅行用餐了。一直很喜歡Fish的書,因此也就特別想拜訪這個在她與另外兩個女生精心規劃下而誕生的餐廳。
目前除了這家還有另一家今年剛開幕的德國秘密旅行唷!期待下次再造訪~~~

餐廳地點:台中市北區五權路594號
訂位專線:04-22235765
營業時間:11:30am~22:00pm
公休日:每月最後一星期的週一



希臘秘密旅行餐廳採用藍白兩色的布置,真的就像一的藍白天堂,讓經過的人為之眼睛一亮。店外放置幾張桌椅,沒訂位的人可是得在這等上好一會。



餐廳外面的大片玻璃窗繪有希臘聖托里尼島的房子,看起來超級可愛!!



推開藍色的大門入內,眼前出現的就是藍白兩色的世界,感覺非常的舒服。



門後方有一個希臘信箱,營造出用餐客就像真的來到希臘一樣,而可以從這邊寄信回去給自己唷!



靠窗的座位,藍與白再加點紅色點綴,真是怎麼看怎麼美~~~



希臘秘密旅行裡據說總共區分四個用餐空間,這一個是開放式的廚房。



接下來是希臘街頭用餐區,壁面上的設計感覺真的好像在希臘街上餐館用餐一樣...



一旁的櫃子上擺有許多希臘的商品與飾品。



櫃子旁還有一區展示著明信片,除了有希臘的風景,還有最吸引人的魚手繪明信片,這些可以購買唷!!



通過綠葉與紅果子裝飾的入口可以來到後方的用餐區域。



適合比較多人的大用餐區這邊屬於書香、插圖區。壁面上有許多可愛的繪圖唷!



一旁還有一個大書櫃,擺買許多旅遊的書籍,可以滿足想要紙上漫遊的客人!



最裡面的一區則是小客廳區,一旁的壁面有大型投影片放映希臘風情,角落裡依然滿滿是希臘飾品點綴著,因為裡頭已經滿滿用餐客,就不好意思多拍了...



猜猜看這裡是什麼地方...



一小角還有希臘米克諾斯建築佈置。



猜到了吧!這裡是洗手間。佈置的真是超級有氣氛,一堆人抱著相機猛拍,真正想使用的人還得等等...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