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8日 星期六

希臘秘密旅行---(下)食物篇


希臘秘密旅行的餐桌上擺放的餐紙墊都有魚手繪的可愛插畫!好想帶一張回家啊!



餐紙墊上一角還有幫德國秘密旅行打一下廣告!!



菜單,裡頭都是魚手繪的菜色圖案,超級可愛啊!



檸檬水與水杯。



這張就是每桌會贈送的明信片,也是魚手繪的唷!可以書寫完投入希臘信相寄回家給自己。



前菜---油漬章魚,99元。
新鮮的章魚用橄欖油、酒醋以及些許香料涼拌,吃起來口感非常的清爽。
除了這個以外這裡的秘密薯條也是很有名的點心,據說這裡的薯條外脆內軟口感獨特,可是我們卻沒有口福吃到,因為服務人員忘了記上這筆,我們也吃到忘記,一直到上飲料甜點才想起來>_<



點選主餐都有附贈湯品以及麵包,另外加上49元可以任選飲料一杯,加上59元可以甜點任選一個。
這個是海鮮蔬菜湯,味道還不錯,湯喝起來很順口。



這個是點漁夫海鮮盅的副餐---沙拉。
那些白白像方糖的粒狀物是起司,嚐起來有點鹹鹹的。



附餐麵包+優格黃瓜沾醬。麵包吃起來很外酥內軟,口感不錯。



漁夫海鮮盅,260元。
這道是希臘秘密廚房很受推薦的菜色之一,海鮮湯加上Pita餅,十足的希臘口味。
海鮮湯內菜色豐富,蛤蜊、魚肉、蝦子、小卷一一不缺,湯頭很濃郁嚐起來很棒。果然有充滿海洋的味道。



Pita餅可以包裹香料飯或是直接沾著海鮮湯汁品嘗味道都很不錯。
這裡還有一道招牌斯布拉基,是用Pita餅包裹烤肉品嘗,據說也是希臘的招牌菜,當日用餐看到很多桌都有點,不過我後來挑了另一道主餐,就沒機會吃到這個了。
哎呀!怎麼覺得每樣都好想來一道啊!



我挑著主餐---希臘媽媽的燉飯,209元。
雞肉、蔬菜加上獨家調配的醬汁,搭配上特別的米麵,滑滑嫩嫩的口感,吃起來超讚!



這個米麵真的長的很像飯吧!



飲料---藍色愛情海,因為覺得外觀很美所以點了,結果喝起來還真不錯,藍柑橘+汽水還有奶油,清涼口感,挺不錯喝的!



最後的甜點挑了米布丁,米飯作的布丁口感滑嫩,剛吃的時候真的很特別,但是太甜了...無法完食,應該改挑核果脆餅的...

期待下次再造訪嘍~~~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