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8日 星期四

「十分」榕樹下米粉湯


由平溪站來到十分這裡也差不多該用午餐了,從火車站一路沿著鐵軌走來馬上看到這個雜誌上有介紹的榕樹下米粉湯,真的就在榕樹下喔!



榕樹下米粉湯
位置:台北縣平溪鄉十分村十分街96號
就在平溪支線鐵軌旁邊,用餐的時候還可以看到火車從門前過去,好特別啊!!



爐上一大鍋的大骨熬製的湯頭就是米粉湯的精華所在!
另外還有各式小菜可以點選,其中桂竹筍、溪哥、溪蝦人氣都不錯,蠻多人點的!



豬嘴巴肉小菜,一份50元!
簡單川燙淋上醬汁,吃起來就是道地的口感!



米粉湯,25元!
這裡的米粉湯採用的米粉特別的粗大,吃起來口感Q有嚼勁!湯頭口感很濃郁、很香,喝起來味道很不錯!

有機會來這邊走走時可以品嘗看看!順便看看火車從門前過的有趣畫面!!

1 意見:

匿名 提到...

Claire 站長 您好
我是 魔力星球 朵咩の柑仔店
在逛您的部落格時
覺得您的文章寫得很不錯,拍的圖片看起來好好吃哦!
所以將你的文章發表於下列網址,與大家分享
http://happyplay.tw/200808151706337031250
我會在文章上註明來源,並標上您的部落格名稱、連結網址
如果您覺得不好的話,請告訴我一聲,我將立即將文章下架
我的信箱是jaminchih@gmail.com,謝謝您撥空看這篇留言
ps.
我們是一個以分享台灣「吃喝玩樂」為主的新網站,預計9/30正式開站
主要希望告訴大家,台灣有哪些有趣好玩、好吃的地方
如果您覺得我們不錯的話,歡迎您註冊會員玩玩看,為我們支持、鼓勵,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