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3日 星期日

抱飲抱食 PAL N PALS


位置:台北縣新店市中央三街5號(捷運小碧潭站2號出口)
電話:02-22182018
備註:生意超好,一定要預先定位!



抱飲抱食用餐空間有兩層樓,整體佈置感覺很新穎、簡潔!



一樓還有戶外的用餐區,不過這種爆冷的天氣沒人想坐那>_<



抱飲抱食的餐點以日式以及德式為主,日式主要為炸豬排類、德式則有豬腳香腸類的傳統德國料理。餐點除了單點外還可以加價升級為套餐,另外和有幾款組合餐點適合多人享用!
組合餐中日式的有適合六人享用的炸豬排套餐,原本我們打算卯起來點這個,但是店員卻告知因為缺少其中一款豬排因此暫停供應,真是令人小小失望啊!
德式的組合餐則有德式香腸拼盤以及德式家庭綜合大拼盤。
另外這裡的沙拉也都是碗公尺寸的唷!

最後幾經討論後我們挑了德式家庭綜合大拼盤(990元),升級4份套餐(120元*4),另外在單點一份日式大里肌起司豬排(170元)



套餐中的湯品先上桌,南瓜湯,味道很不錯!!



單點的日式大里肌起司豬排。
ps:後來看到隔壁桌才發現服務人員沒有給我們豬排沾醬,隔壁桌可是都有享受自己動手磨芝麻的過程>_<



吃起來口感so so,不知道是天氣太冷還是怎樣,起司都已經結凍了,沒有那種熱熱牽絲的感覺!!



令人驚歎的德式家庭綜合大拼盤上桌嘍!看看這尺寸真的很驚人啊!!
大拼盤包含各式酸黃瓜、酸菜、芥末醬、數款香腸、豬腳、五穀麵包、培根...等



麵包口感很不賴,很鬆軟!



火腿口感也不錯,配飯感覺很對味!!



豬腳的部分已經先處理過了,都已經切割成小塊狀方便食用。
香腸則有數款口味,分別不太出來是哪些地方的特產,不過都不錯吃!



培根肉捲!



甜點提供三款選擇,當然全都挑了!
巧克力蛋糕口感很扎實,可以品嘗道濃郁的巧克力味!
啤酒凍完全是點來嚐鮮的,可以聞道很濃的啤酒味,吃起來卻沒什麼啤酒的感覺,反而帶著微甜的口感!
義式奶酪,這個還是我的最愛,溫醇的口感帶有牛奶的香氣!



飯後飲料,除了咖啡外其他的熱飲(紅茶、花茶)都是一般茶包...



抱飲抱食生意真的爆好,之前還有兩次訂位訂不到的經驗。寒冷的天氣依然是爆滿的場面,非常驚人啊!而且這裡的年齡層感覺很廣,除了學生年輕人聚會外竟然還有幾桌上了年紀的銀髮族。
餐點上感覺還不賴,還是很期待它驚人的炸豬排拼盤,知道今日缺了一款不供應時,當場真想跟服務人員說我可以接受其中某款豬排重複兩份>_<...
看來只能期待下回了...

2 意見:

匿名 提到...

那個大拼盤看起來真是超讚的,而且似乎真的不錯吃
難怪生意那麼好一位難求

改天人招一招來去吃:P

Claire 提到...

To 小柯!
可試試豬排拼盤、以及碗公大的沙拉,聽說也很優...
但記得...前一天不要吃太飽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