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日 星期四

La Quiche


忽然很想吃鹹派,所以中午就來到忠孝東路四段的La Quiche品嘗一下!

位置:忠孝東路四段216巷40弄18號
電話:02-27732838



我覺得忠孝東路四段這些巷弄有點難找,每次我都迷路好久!La Quiche店面感覺不太起眼,小小的!店內空間也不大,若要用餐還是先訂位比較保險!

La Quiche的餐點為套餐方式,挑選要的主菜(義大利麵或是燉飯)再搭配上一塊鹹派!



法式蔬菜濃湯,不錯喝!



香蒜麵包,烤的很酥,口感很脆!搭配濃湯一起沾著吃感覺也很不錯!



夏威夷鳳梨雞肉派,以馬鈴薯泥為底加入火腿、鳳梨、雞肉等配料再加上起司當派皮,上桌就可以感受到派皮的香酥氣息,嚐起來口感挺扎實的味道也很不錯唷!



搭配夏威夷鳳梨雞肉派的主餐,蒜香梅花薄片鮮蔬飯,260元!
這道一上桌就覺得擺盤很美!蔬菜飯有用蒜香先處理過,吃起來味道很棒!搭配上梅花肉片口感更好!



雞肉錦蔬青醬義大利麵,搭配法式鮮蝦鮪魚派,209元!
上桌後老闆娘提醒先吃麵再吃派,不知道是否要避免麵的醬汁被吸乾比較不好吃!
義大利麵醬汁感覺挺少的,所以麵看起來有點乾。但是吃起來口感還不賴,麵條軟硬適中,搭配上青醬味道不錯!



法式鮮蝦鮪魚派



一樣以馬鈴薯為底,加上豐富的鮪魚、蝦仁、紅蘿蔔等餡料,一上桌一樣有股很香濃的氣息!嚐起來口感扎實味道也很不錯。



飯後飲料,冰水果茶,感覺有點偏甜...



La Quiche的鹹派種類頗多,嚐起來口感都很不錯,價格上也ok!令人期待想多試試其他口味的派!

2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自己到過台灣不下十次了..都是跟朋友去玩的..
可是7月份會帶家人到高雄和台北..一行9人啊..
正愁著不知介紹什麼樣的餐廳給他們..
在在找"鬥牛士"的時候..就來到這裡了..hehe..
妳的介紹和圖片都很豐富..謝謝分享!!
p.s.Claire from HK..hehe!!

Claire 提到...

HK's Claire~~~
歡迎你來台灣玩唷!
台灣有很多好吃的美食,預祝玩的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