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7日 星期日

蝦拼


整個四月實在超級忙碌,大夥決定來聚餐犒賞一下!原本打算要殺到台北吃飯,但是後來其他部門的同事介紹的這家店,據說很不錯吃的,因此就決定來這用餐嘍!

位置:桃園縣八德市中華路74號(從桃園沿著中山路一直走,過了武陵高中、愛買後進入八德市就可以看到招牌了)
電話:(03)378-6672
價格:晚餐及假日,4人同行,每人499元+10%
備註:請提早定位,電話常忙線需耐心等候!



店內都是那種很古早位的桌椅,空間看起來沒有很大,所以可以容納的客人數有限,所以想來大口吃蝦還是先訂位吧!



一旁的佐料區!好像可以拿來沾蝦的,但是我沒去拿...



小菜區!因為忙著剝蝦殼也沒時間去吃這個^^a



小菜區旁有一甕印尼蝦餅!這個蝦餅和我們一般常見的很不一樣,尺寸超大...



我們拿了幾片印尼蝦餅來試試,咬起來有點硬,但是口感還不賴!大家吃了好幾片...



店內除了蝦子以外還有這個羊肉爐,也是可以無限追加餡料的...
湯頭喝起來不錯,有濃郁的中藥味,羊肉口感也很嫩!



除了一般飲料外還提供這種曲線瓶可樂、雪碧,一樣是自由無限取用的!



主角登場了,首先是胡椒蝦!
選用泰國活蝦,加入大量胡椒及配料,以反覆悶煮的手法料理出來的胡椒蝦,嚐起來可以感覺到蝦子挺新鮮的,大量的胡椒不但散發出濃郁的胡椒香,嚐起來還有點嗆辣的胡椒味!
好吃,讓我們一連點了好幾甕...



籠仔蒸蝦。
只用簡單的薑絲、青蔥下去蒸煮的蝦子,可以嚐到很鮮美的滋味!



蒜泥蒸蝦。
這道料理選用白蝦,也是採用蒸的手法去料理,加上蒜泥讓味道嚐起來又很不一樣了!
而且這道料理的蝦子已經經過處理,不太用剝蝦殼嘍!



奶油胡椒蝦。
濃郁的奶油香加上微辣黑胡椒,蝦子口味很特別唷!



冰鎮白灼鮮蝦。
最基本的蝦子料理,川燙後冰鎮冷藏,可以吃出蝦子的鮮度!單單吃就可以感受到蝦子的鮮甜,也可以搭配佐料區的配料品嘗到不同的口感!



月亮蝦餅!
嚐起來硬硬的口感,挺有嚼勁的,不錯吃,我們也加點了好幾次!



鹽酥蝦。
這是我最愛的一道,嚐起來酥酥脆脆的口感,還可以連蝦殼一起吃唷!(據說蝦殼富含鈣質)



麻辣蝦。
這個真的有辣,才剝蝦殼而已就可以感覺到辣度...不敢再吃下去了...



麻油麵線。味道挺清爽的...



炒青菜,吃了很多蝦當來要補充點青菜了,這個蝦醬高麗菜口感真的很不錯,不但有青菜的清脆口感還有蝦醬的鮮美,當然要再來幾盤啦!



蝦拼這裡的蝦子感覺都很新鮮,料理口味真的都很不錯,價格也算實惠,店內雖然人潮多但是服務人員態度都很不錯,上菜速度也OK!看到我們桌面空了還會主動詢問要追加哪些菜色!很優!!
此外用餐時間並沒有嚴格限制,只要你不是從開門坐到關門都是OK的啦!我們就吃了近三個鐘頭!

除了此次品嘗的這些蝦子外,店家還在研發其他口味的蝦子料理,像怪味蝦、爆米花蝦都讓人很感興趣,期待再次造訪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