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8日 星期五

「蘇澳」富美活海鮮


來到蘇澳當然不能錯過吃海鮮了,據說在蘇澳這裡的海鮮店以富美、永豐這兩家最有名。因為朋友上回吃過富美印象還不賴,所以我們就決定前往富美用餐了!

富美活海鮮
位置:蘇澳鎮海邊路111號
電話:03-9962807
營業時間:10:30 ~ 20:00



富美活海鮮看起來真的非常氣派,進入裡頭後可以看到牆面上一大幅南方澳漁港就照片!



這裡的店員還有制服喔!感覺很特別!
進入店內後開始由服務人員接待,先到一旁的海鮮區,點菜!



海鮮區有許多大型的水箱,裡頭有許多活跳跳的海鮮可供挑選,另外檯面上也有滿滿各式新鮮的海鮮,清楚的標示出價格,感覺比較實在!



點完菜就可以進入餐廳內準備用餐了!
今天雖然不是假日依然可以看到店內滿滿的用餐人潮,看來生意很不錯!



首先上桌的青菜,炒高麗菜,一份70元!
青菜很脆,口感輕甜!



炒飯一份60元!味道也還ok!



海瓜子,一份120元!
海瓜子看起來每顆都很飽滿,每一口感覺都很新鮮,加上醬汁快炒味道很不錯!



蝦子,一份180元!
簡單川燙處理的蝦子,一吃就可以感覺出鮮度,即使不沾醬味道都很鮮甜!



蚵仔酥,一份120元!
這裡的蚵仔每一顆尺寸都很驚人,外頭酥酥的裡面是新鮮的鮮蚵,沾點胡椒鹽就是我超愛的口味!整盤二分之一幾乎都被我喀完^^a



最後還有店家招待的水果以及紅豆麻糬。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