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5日 星期五

「中壢」老克明蔥油餅


在網路上發現這個好吃的蔥油餅,原本要發起團購,但是竟然發現要到6月中才能拿貨@_@
最近已經太多團購美食被積到6月才能到貨了,受不了要等這麼久,同事直接打電話去訂,但是也只能買兩包...好吧!先解解饞~~~
店家位於桃園往中壢的路上,一開始還算好找,過了省桃即將抵達內壢車站前就發現這條小巷子,走到底左轉遠遠的就發現老克明蔥油餅小小的招牌了...
店內空間不大,牆面上貼著滿滿的傳真的訂單,裡頭則是不停的製作的蔥油餅,小老闆表示他們正在趕工週末要出貨的量...

位置:中壢市內壢大華路78號
電話:03-4559151
網站:http://www.he.idv.tw/~okm/



原本只可以拿兩包,但是後來苦苦哀求,老闆娘看在同事是從台北來的終於首肯願意再多賣一包!
看網站上介紹他有原味、黑胡椒口味的蔥油餅,以及韭菜餅、芝麻甜餅...等等,原本想要試試黑胡椒口味的,不過老闆娘全給我們原味的,其他口味還是下次再來訂吧!



一包有10片,這樣售價230元!每一片都有個別用塑膠袋包裝,不用擔心蔥油餅會沾黏在一起。



而且每一片尺寸都很大,一隻手都快拿不住,內餡的蔥感覺很豐盛,還可以看到蔥快暴出來的感覺...



把平底鍋到入一些油,熱鍋一下後放入蔥油餅,並且轉小火,煎到蔥油餅變軟,白色部分變成金黃色就ok了!

ps:吃不完可冰冷凍庫,從冷凍庫取出不用解凍喔!



煎好的蔥油餅香氣十足,稍微撥開,馬上可以看到滿滿的蔥餡,果然內餡豐盛啊!嚐起來外酥餡多,口感很不錯!不愧是道地的山東口味!
根據報章雜誌的介紹,這家店的蔥油餅餅皮是以中筋和高筋麵粉混合,並以溫水60度燙麵,再加上獨家的柔麵技術,才能有這種口感充滿多層次的餅皮!
期待下回要來嚐嚐黑胡椒口味的蔥油餅!!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