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

「羅東」隆新一串心 + 台灣鹹滷味


吃完龍鳳腿我們馬上就被隔壁的這個攤位給吸引,這裡有一串心喔!!
這家店就位於羅東公園口,興東路、民生路交叉口。旁邊有龍鳳腿,對面是全家便利商店!!



一串心可是宜蘭地區的特有小吃,而所謂的一串心,其實就是把油豆腐切開中間加入香腸或是燒肉等,加上香菜再用竹叉子串起來,客人挑選後老闆會刷上醬汁,這樣就完成了!



這樣一串只要10元,真是便宜吧!
味道也還不錯喔!!


--------------------------------分隔線-----------------------------------------

後來要回去民宿前我們打算外帶滷味回去,因為我跟Iris都偏愛燙過的熱滷味,繞了半天又回來這攤買嘍~~~



攤位上食材還蠻豐盛的,挑選後老闆娘下鍋燙滷味,一旁的老闆認出我們梢早有來買過一串心,還一直和我們哈啦!真是超級熱情的!!




老闆幫我們附上的盤子,回到民宿比較方便品嚐...
溫熱的滷味,還有獨門的醬汁味道,感覺很像以前在逢甲嚐吃的那款味道!
我們挑了豆干、百頁豆腐、金針菇、魚板...味道還挺不賴的唷!
而且這裡的滷味價格感覺特別便宜,點蔬菜一份既然只要30元...我們買了一堆還100有找...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