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 星期三

「新竹」南寮漁港海鮮

下午從新竹火車站撘著15號公車來到南寮漁港,這裡海岸邊的希臘式建築真的很漂亮!離開岸邊可以來到一旁的新竹漁港魚產品直銷中心,這是新竹區漁會於南寮漁港設立,1樓是販售海鮮區,2樓則為海鮮美食區。


其實原本是要去網路上大家有推薦的佳美海鮮品嘗,但是憑著雙腿看來是走不到的,所以就在2樓的海鮮美食區挑一家客人最多的店來吃海鮮啦!



攤位上擺放很多新鮮的海鮮,這邊也提供代客料理,可以把在一樓採買的海鮮交給店家料理,一道收取100元料理費!



牆面貼滿各式海鮮料理的圖片,這樣點餐應該很方便!



先來個海鮮炒麵,80元!海鮮配料感覺還不算太少,麵條還不錯吃!



蚵仔酥,100元!



這裡的蚵子我覺得沒有很大顆,幸好嚐起來口感還蠻新鮮的,所以新鮮的蚵仔只要沾點胡椒鹽就很好吃嘍~~~



吻仔魚羹,30元!
這道湯真的有點令人失望,我以為會和在北海岸那邊嚐到的一樣...沒想到...
這個不知道是什麼的羹湯底,很沒味道,只在上頭加上幾尾吻仔魚...感覺有點糟糕...真是今天最失敗的一道...



炒海瓜子,180元!
海瓜子口感也很新鮮,加上醬汁快炒口味很不賴!沒三兩下就被我們喀光光嘍!!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