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 星期二

甜蜜花園美食館


之前就有聽說桃園火車站附近開了一家甜點蛋糕下午茶吃到飽的店家,今天午後終於有機會去品嘗了!



店家就位於火車站前的中正路上,還蠻好找的!



搭著電梯來到三樓的店內馬上可以看到紅色沙發上擺放的可愛小熊,真是cute啊!



店內空間!感覺上每一桌的空間都還蠻大的,可以很輕鬆休閒的喝下午茶!
今天是平日,沒想到店內都沒有客人,只有我們一組,一直到稍晚4點才又陸續有客人進來!
這樣也不錯,可以盡情的慢慢吃蛋糕、聊天!哈哈!



服務人員會送上menu,讓客人自行挑選要用的餐點!
我們這時候剛好是下午茶時間,所以可以點選每人239+10%的下午茶,另外如果還要點選主餐(義大利麵or焗烤)只要再加99元即可!
選定要吃的餐點後,到櫃檯結帳完就可以開始吃蛋糕嘍~~~



蛋糕櫃內有20來種不同口味的蛋糕、果凍可以自行挑選!



中央的餐桌上還有沙拉、水果供應,另外巧克力噴泉當然也不能少啦!但是這裡只提供棉花糖來沾裹巧克力,我覺得這樣吃起來太甜了,我比較喜歡用水果來沾巧克力!



Gill的第一塊蛋糕,覆盆子幕斯,嚐起來有點微酸的口感,Gill覺得很不錯!



今天我打算以起司類為主,第一個蛋糕挑了雙層起司!起司口感很濃郁,不賴唷!



起司蛋塔!也是有著濃郁的起司,加上蛋塔的酥脆口感,整體來說真不錯!



北海道蛋糕,這個比較不推薦,口感不鬆軟有點偏硬,不太喜歡...



Gill挑了花生蛋糕,我覺得看起來好像很甜...但是聽說還不錯吃!



Gill繼續挑選巧克力波士頓派,這個口感也不錯!



這個名為甜蜜花園的蛋糕是起司類外我最喜歡的一款!



外層冰涼的口感,裡面則是非常的鬆軟,內餡有酸甜滋味的芒果餡,非常好吃!



徳式巧克力蛋糕,雖然都是巧克力但是沒有想像中的甜膩,還不錯!



大理石起司,起司超濃,味道很讚!好想再來一個!



日式起司條,這個好像之前mos有推出過的起司蛋糕喔!嚐起來味道依然很不賴!



除了蛋糕已外飲料當然也不能少,這邊除了可樂、雪碧、咖啡外還有果汁類的飲料,另外還有玉米濃湯!來點鹹的湯可以吃下更多甜食!



除了蛋糕外店內也有熟食提供,首先是辣炒蛤蜊以及義大利麵,滋味都還不錯!尤其是蛤蜊幾乎被我們拿光光...



還有毛豆、海帶之類的小菜可以取用喔!



油蔥雞口味比較清淡些,另外這個起司蛋派挺特別的,本來我們還以為是Pizza結果竟然是蛋...嚐起來口感很軟嫩,不錯!
炸物部分今天只有看到洋蔥圈跟春捲,沒有薯條,我比較想吃薯條耶...


甜蜜花園的蛋糕感覺還ok,今天以起司類為主發現這裡的起司蛋糕水準都很不錯,比起幕斯類的蛋糕我覺得還是起司類的蛋糕表現較優!
雖然熱量很高但是濃郁的起司真的好迷人啊!

4 意見:

匿名 提到...

看你說的好像很不錯的樣子
可真和我去過的印象是天壤之別...

匿名 提到...

Claire 站長 您好
我們是魔力星球~想邀請您參加「好店推推樂」、「貼紙連連樂」的活動
只要將您喜歡店家、部落格文章推薦給大家,與大家一起分享、欣賞
就有機會獲得7-11禮券、威秀電影票、及熱門團購美食等多重好禮哦!
誠擎邀請您的參與!謝謝!
活動網址:http://happyplay.tw/HappyPush_1.aspx
如有打擾,敬請見諒,謝謝您!

匿名 提到...

2009.11.1週日晚上約六點十五分左右,我們一群人共十位,找了位子坐下後,隔很久很久餐車才推出來(點餐的小姐原先說6點35分的)而沙拉吧上根本沒啥東西可吃 ,貢丸湯內沒貢丸,沒熱食只得吃蛋糕,等很久送來我們點的主食:義大利麵與啥飯的(名字忘記了,因為難吃又晚送在大家餓時也覺其味道不怎麼樣呢)隔一陣子,他們店家大概覺得我們客人已吃飽了(其實是感到沒吃啥)才推出餐車:內也僅有炒蛤蜊及炸雞腿,整個就是寒酸小氣.
第一次來是與家人共四位那時感覺沙拉吧上多些食物但規定每位客人一次只能拿一塊蛋糕,外子當場問他們:有那家餐廳這樣規定?
如果怕人吃何必說是吃到飽?更何況胃的容量其實有限.
那第二次為何又來這家?其實是有原因的:
1.看他們有沒有改進?
2.原先計畫帶朋友去貴族世家(原在舊遠東樓上)但要去訂位才知不在了,臨時找了這家(地理位置價位皆相當)代替.
問可否刷卡?推說刷卡機可能有故障又說發票用完了,我執意要拿發票才開了收據給我且說週三較保險發票紙會來,天呀,是有意不給發票嗎?
位於黃金地段又是假日為何沒有多少人?我們這十位朋友還會想再去嗎?想去此用餐的朋友請想想.

匿名 提到...

第三屆桃園金牌好店甜點店家推薦活動
部落格好文推薦 抽大獎

用自己的部落格推薦桃園甜點的話,還可以參加抽獎!最大獎是自行車

在此轉貼一下用部落格推薦甜點美食後參加抽獎的做法給大家做參考拉!!
『推薦店家』的方法很簡單,只要你所撰寫的文章有介紹到桃園在地的"甜點"美食或餐廳,文章內有文字介紹與餐點照片2張;並且在文章最前面貼上:
本文參加第三屆桃園金牌好店甜點店家推薦活動,活動網址http://www.greatfood.tw

然後一定要再回到活動網站:http://www.greatfood.tw/event/suggestion 這邊,填入你推薦店家的相關資料與你自己的基本資料,完成以上註冊動作,就可以算完成推薦,就有機會得到大獎囉!!!

算是個不錯的好康訊息拉!!請大家多多支持桃園的甜點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