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 星期五

油桐花坊


早就耳聞苗栗打鹿坑這邊有不錯的景觀餐廳,可以邊用餐邊欣賞桐花。4-5月的桐花季這邊常常塞爆,所以為了避開人潮我們特別挑了週一的日子,沒想到還是一堆人,桐花的魅力驚人啊!
因為人實在太多了,所以大家得在入口處拿號碼排,等候...

位置:苗栗縣公館鄉福德村打鹿坑福德35-3號
電話:037-220788
網站:http://www.yeze.com.tw/tung/html/page.htm



終於等到可以入內用餐啦!
走在通往餐廳入口的路上可以看到滿地的油桐花,真的好浪漫啊!



我們本來也想在戶外的用餐區,因為當風輕拂而來時樹梢上的油桐花會翩翩落下,那種景致令人無法抗拒啊!在這樣的桐花雨林下用餐一定很愜意...但是...人太多了,很多原本在裡面用餐的客人都優先被移到外面,我們已經快餓扁了,乖乖接受在室內用餐吧!



室內用餐空間,每個餐桌上的桌布舖放著常見的客家桐花圖案花布。
我們挑了一個靠窗的座位。我覺得景觀也挺不錯的,大片的落地窗戶可以看到外頭的油桐花景緻。



二樓有一個小小個閣樓用餐區,可以容納兩桌的客人。而這邊的小陽台可以更近距離的看到桐花美景喔!



準備來點餐了。原本我以為在這種客家地區提供的大概就是傳統的客家菜餚了,沒想到這邊提供的餐點屬於西式類的,有點意外...



前菜,鮭魚片...



沙拉...有點稀疏...



附湯與餐包,口味一般...



我的主餐,轟炸牛排飯佐黑胡椒醬,380+10%
牛排的肉質還可以接受,搭配上有點微辣的黑胡椒醬還挺下飯的,整體來說還不錯吃。



另一個主餐,紅槽豬排,520+10%
這個豬排我覺得很不錯吃,紅槽醃製的很入味,豬排炸的外皮好酥脆裡頭的豬肉口感嫩嫩的。
但是到主餐就這麼一塊豬排,沒有白飯搭配感覺有點怪,而且價格感覺偏高...



最後附餐飲料以及小蛋糕。


我覺得油桐花坊的餐點表現屬於普普而已,果然還是以景觀賣點為主。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桐花季的關係,這邊用餐有分時段,如果你打算從中午呆到下午可是需要點午餐以及下午茶喔!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