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 星期五

:Costco: 培珀莉餅乾


因為同事的介紹我才知道以這款培珀莉餅乾,這可是美國第一品牌而且強調手工製作的餅乾唷!在外面看到一小包就要價125-130元之間,在Costco這樣四小包一大袋才賣399,真的很划算啊!

Costco賣的培珀莉餅乾主要有兩款,綜合餅乾以及巧克力餅乾Chocolate Chunk。



綜合餅乾裡面有四款口味,分別為布魯塞爾餅乾、米蘭餅乾、日內瓦餅乾以及棋王奶油餅乾。
口感都很不錯喔!



巧克力餅乾Chocolate Chunk,這個一大袋裡面有四小包,巧克力南塔基以及巧克力夏威夷豆餅乾兩款口味各兩包。



巧克力南塔基,餅乾上面可以看到整塊的巧克力喔!酥酥脆脆的口感,令人喜歡啊!



巧克力夏威夷豆餅乾,我覺得這款比較沒有巧克力南塔基這麼甜,而且餅乾口感感覺也沒有巧克力南塔基這麼脆...


兩個相較之下,我比較愛巧克力南塔基,巧克力多比較吸引人!哈哈~~~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