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

薰衣草森林


一上到尖石鄉的薰衣草森林才發現竟然是一個起大霧的日子...真是不太適合拍照啊!還是先用餐去吧!

位置:新竹縣尖石鄉嘉樂村嘉樂130號
電話:03-5841193



餐廳是三層樓的建築,我們來到二樓的用餐空間。



挑高的設計讓整個空間感覺很寬敞、很舒適。如果天氣好靠窗的位置景觀一定棒極了...



準備來點餐啦!這邊的菜色都是採用現場栽培的香草入菜。



我挑了一份香草生活套餐,首先上桌的是副餐沙拉以及湯品。
蘑菇濃湯的口感還不錯,挺濃郁的滋味。



Claire媽選了主除自在料理套餐系列,他的附餐感覺很高級,放在專屬的器皿中。
偷吃了幾口香草麵包,淡淡的香草香氣真的很不錯耶...



我的主餐,南法蔬菜燉牛肉,420元。
採用南法香草料理的燉牛肉,有那種鄉村風味的感覺,湯汁部分味道也不錯,牛肉燉的很入味,口感很嫩。



森林香烤全雞,490元。
用香料醃製在下去烤的雞肉帶有淡淡的香氣,雞的尺寸感覺有點偏小,據說這是採用30-40天的雞,肉質比會較軟嫩。這裡的薯條是用地瓜製成的,意外的口感非常甘甜,讓我們超喜歡的。


薰衣草森林的餐點我覺得味道都還不錯吃,而且除了用正餐外這裡的下午茶有提供蛋糕、餅乾類,也都是採用各式香草入菜,感覺也很不錯。此外飲料部份也各式薰衣草茶或是花果茶可以選擇,是一個挺適合來愉快度過午後時光的餐廳唷!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