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

「台中」大腸包小腸


在逢甲大學前的便當街入口有個常常排滿人龍的攤販,想吃得等上好幾個小時,這個就是很夯的大腸包小腸...
這邊有兩家店好像在互相爭版權,街頭上放滿廣告強調各式的正統性。我搞不清楚哪個是正牌的,不過朋友說要買官芝霖這家,我覺得名字真的很妙耶...



攤位上的大腸包小腸有好幾款口味以及辣度可以挑選,一旁的小看板上有寫著各口味包含的不同配料,購買前可以先研究一下哪個比較合胃口。



滿滿的香腸還有米腸,不停的烤還是供不應求...



店員很厲害一次記住好幾組客人的需求,一次就可以包好10來捲。



終於買到了,一份40元。這裡的大腸包小腸包裹在塑膠袋以及紙袋之間,要吃的時候只要轉動底部捲好的部分,大腸包小腸就會滿滿的往上跑出來,很適合邊走邊吃耶!


因為今天剛好遇上下大雨,所以我們採買完全部帶回飯店才慢慢吃,感覺米腸部分口感蠻Q的,但整體來說就讓人覺得So So而已...是因為我沒有現場吃嗎??還真的有點小失望勒...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