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

德國秘密旅行---二訪


睽違了一年半我們又再度造訪德國秘密旅行了...

位置沒變: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2-1號
電話沒變:(04)2326-6469...一樣能多早就儘早定位
時間沒變:11:30am~22:00pm
休假變了...目前取消每月最後一週的星期一公休唷!



擺滿德國錫兵娃娃的小推車還在耶,上頭還多了一匹驢子,這可是店主用來娛樂大家的道具!
仔細比對推車上的擺飾,可以發現和一年半前的有略許不同唷!




店內一樓用餐區依然是規劃成德國街道區,但是佈置上有些不同唷!原本白淨無佈置的天花板點綴上彩色的布條,感覺更有德國節慶的歡樂氣息唷!



這些牆面的繪畫依舊...



一樓後方的客廳區佈景也不一樣了,我記得上回是充滿秋天氣息的景象加上一只德國皮箱,這回怎麼很有聖誕夜驚魂的fu...



二樓的旅行書房用餐區一樣擺放各式書局,而且感覺上書籍數量越來越豐富了!這裡歡迎用餐客細細品讀唷...



三樓的馨廚房用餐區,上一回這裡有團體預約用餐,所以沒啥機會細拍,這次可以慢慢拍了...



玻璃窗戶上的剪影佈置,這個是新的唷!



4樓,這是2008年底才新開放的空間,取名為公主臥房唷!
最裡面這個部分感覺就是那種閣樓的味道,加上兩旁嫩綠色的牆面以及上頭爬滿籐蔓葉子繪圖...因此被命名為綠意閣樓區很適合三五好友天南地北的閒聊空間...



連旁邊的窗戶都有美麗的繪圖...透過窗戶看出去是德國街道的景像喔!



來了來了,這就是重點了,公主的臥房,那個床頭部份的設計可是畫上去的,加上那隻青蛙...怎麼很有青蛙王子的童話故事味道...



這的衣帽區也是真真假假,有些都是直接畫在牆面上的唷!

ps:我忘記去參觀這區的廁所了,聽說還有青蛙王子的出浴圖唷^0^



準備用餐了,我發現這次的桌面餐墊圖樣變了耶,這款大張的圖案是在介紹德國秘密旅行每個用餐空間的設計唷!很特別!



這款桌面餐墊是小張的,雙人座位區會使用。



來研究餐單吧!今年這裡增加不少新菜色耶!這回就不吃豬腳了,來點不一樣的吧!



來到德國主題餐廳還是不能錯過香腸,上回品嘗的鮮味香草花枝與清新檸檬香腸奇遇記,味道很不錯,所以再來一次吧!一樣159元。
我很喜歡檸檬清新味道的香腸,感覺口味很獨特。



附餐麵包,上頭的醬有點蘑菇味,口味還不錯,但是我還是比較偏愛之前的獨特奶油醬的滋味。



附湯,蔬菜濃湯,口味很溫醇還不錯。



附餐沙拉,感覺還是有點陽春耶...



漁夫與妻子的願望,兩人份,售價850元!
豐盛的海鮮料理,一上桌就很吸引人的目光。下頭有加熱的蠟燭,保持溫熱的口感。
扇貝、墨魚、鮮蝦、鱈魚還有兩款不知名的魚類,整體來說口感都還不錯,只是那個附在一旁的豆子我們吃太慢...搞到整個有點焦...




海德堡之吻巧克力牛排,售價620元。
提到德國總會令人想到海德堡之吻的巧克力,這到菜把牛排跟巧克力融合在一起,乍看之下很不搭,但是品嚐起來口味卻還不賴!純黑巧克力口味屬於苦中代微甜的,搭配上嫩煎的牛排口感還蠻嫩的,不過一旁附的梅果醬我就覺得和牛排不太搭了...對了畢竟是有點甜味的,吃到最後有膩的感覺...



小紅帽的特製蘋果派,這個我超愛的!裡頭的內餡可是呈現塊狀的蘋果塊喔,咬起來脆脆的口感,搭上起司派皮,好吃好吃!



照慣例店家都會送上一張明信片...
圖樣當然也和之前的不一樣了,在櫃檯旁邊可以看到展示的明信片,有好幾款新的。甚至還推出便條紙、記事本等週邊商品,讓人買的不亦樂乎啊!



讓德國郵筒把你今天的用餐心得寄回家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