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

希臘秘密旅行---二訪


繼德國店後,繼續再度拜訪希臘秘密旅行!

位置沒變:台中市北區五權路594號
電話沒變:(04)222-35765...一樣能多早就儘早定位
時間沒變:11:30am~22:00pm
休假變了...目前取消每月最後一週的星期一公休唷!



一進門就是希臘秘密旅行規劃的希臘街頭用餐區,這邊感覺沒啥改變!



我們這次被安排的座位在最後面的小客廳區



藍、白兩主色佈置的空間,依然是充滿濃濃的希臘風情...



這個牆壁上的圖案好像是新加的,以前好像沒看過勒...
好啦!拍完照準備來用餐啦!



前菜一樣來上我念念不忘的油漬章魚,99元。
清清爽爽的味道,好吃啊!



附餐---麵包。不知道為什麼我對於那種外皮烤的酥酥的,麵包部分則是軟嫩的口感很沒有招架之力,這個合我胃口,好想再來幾塊啊!



主餐,克里特橄欖燉煨雞,299元!
這隻雞腿真的是很不錯,採用悶煮的手法,雞肉軟嫩到幾近入口即化的口感,真不錯吃!



朋友點的漁夫海鮮盅,290元。(漲價嘍,兩年前是260耶)
這到菜的湯頭依舊,非常濃郁的海鮮湯,讓人讚不絕口!我喜歡用Pita餅沾著吃!



另一個主餐,招牌斯布拉基,220元!
斯布拉基再希臘當地據說是一個必吃的美食,所以這次特別挑來嚐嚐。餐盤上有烤過的雞肉以及蔬菜,包裹在Pita餅中品嘗滋味還不賴。
ps:怎麼希臘菜和墨西哥菜很雷同,墨西哥的法士達也是類似這種吃法,只是餅皮比較薄...



餐後飲料,日落伊亞,紅石榴加上水蜜桃調製的飲品,我不是很喜歡這個口感,完全只是覺得顏色很美...



白色戀人,這個算是鮮奶茶,裡頭有冰沙還有榛果的香氣,冰冰涼涼的奶味十足,我還挺喜歡的。



童話精靈花茶,我覺得名字很美,但是我不太喜歡這個口味...


在台中的這兩家秘密旅行走的是不同的風格,提供的也是不同的料理,兩次品味下來我覺得我還是比較喜歡希臘式的菜餚,海鮮類的口味比較偏愛,而且...我發現希臘店的價格低了些^0^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