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0月12日 星期日

和幸

《Information》
台場店:東京都港區台場1-7-1,AQUA City商場5樓
電話:03-35995144

Tonkatsu Wako,和幸,是間創立於昭和33年的老店,招牌菜色是炸豬排套餐,在日本有很多家分店,我們住宿的飯店附近就有一家分店,但是每天早上經過它都還沒開,晚上回來又都關了,害的我一直充滿遺憾,不過很幸運的在台場發現發現它的分店,當下馬上加入長長的排隊隊伍之中。


在台場AQUA City商場裡聚集很多知名餐廳的分店,每一間的門口都是像這樣的排隊盛況喔!尤其是和幸排隊排到還要轉彎,實在是很驚人,在此也再次印證日本是個喜歡排隊的國家ㄚ!!
為什麼會知道這間店勒?其實是我看日本美食節目介紹的啦!不太記得是哪齣節目好像是料理東西軍吧!當時介紹和幸的炸豬排真是看的直流口水,所以到了日本當然不想錯過嘍。



排隊排了很久終於進到裡面,ㄟ…在此我想小小抱怨一下,這間店竟然沒有分吸煙和非吸煙區喔!用餐過程又有人哈起煙來,真是讓人…受…不…了…



店內的佈置充滿那種很溫暖的感覺,四面牆都是類似磚塊的材質,上頭天花板還是大大的原木架在那,格局真的很不錯…
 


餐館裡座位不多,大約10來張桌左右的桌椅,外面的人還有的等勒~~



就坐後,服務生送上熱茶、菜單便離開,我們也可以開始慢慢研究該吃什麼好勒~~



這是我點的套餐炸蝦和炸豬排的組合套餐,其實我也不清楚該怎麼點啦!就先選那種推薦菜色、然後再從中挑我想吃的炸豬排而已…

這個套餐一份日幣1300¥,應該算是中等價位的食物,但是他的炸豬排只要讓你咬一口馬上有物超所值之感,不管是炸蝦還是炸豬排,都不有油膩感相當酥脆,搭著高麗菜絲和獨家醬汁更是…棒…棒…棒…ㄚ

不過…飯好多喔…



因為是套餐所以除了主菜和飯以外還會有一些餐點,在我這份套餐中除了水果以外還有茶碗蒸和湯,茶碗蒸裡料還蠻豐富的,而蛋的口感也挺不錯。



附的湯就是這個---蛤蠣味增湯,這是我第一次喝到這樣的湯,味道很棒,蛤蠣的鮮味完全融入湯中,讓味增湯變得更加好喝。



這份當然就是claire媽點的鮭魚套餐,一份日幣1280¥,而且這可是秋天限定發販售的唷!鮭魚本身的美味就很棒,加上油炸過後感覺更是酥脆爽口,不輸給炸豬排勒,有機會在秋天造訪的人可以試試唷!

3 意見:

匿名 提到...

個人覺得和幸比煉瓦亭好吃多了
價格也較公道
小菜, 白飯, 味噌汁都無限供應

套餐中的黑豚是極品

Claire 提到...

Jack~~~
我也很喜歡和幸!
每回去日本都會去品嘗一番^0^

匿名 提到...

8月初到東京一遊,到台場和幸用餐,炸豬排的味道和口感令人感到幸福,這感受是品田牧場所比不上的,不過味噌汁僅算普通